選單 首頁 搜尋

​歌王歌后輸他!「玖壹壹」收視拿第一

2016/06/27 17:38 字級:
​歌王歌后輸他!「玖壹壹」收視拿第一

金曲獎落幕收視率出爐!今年平均收視4.38比去年下滑,雖然今年有8個表演橋段串場,堪稱表演最大咖,收視率不如預期,往年歌王歌后囊括收視前三名,今年破跌外界眼鏡,頒獎給歌后彭佳慧時收視第三,第一名則是玖壹壹表演,是今年最大亮點!

饒舌趴泳裝辣妹都上場,玖壹壹表演,雖然被網友噓爆,卻是今年金曲獎最大亮點,收視第一名有6.11,每分鐘平均134萬人收看。金曲獎頒獎典禮:「能夠站在這樣子舞台上,聽到剛才我自己的歌曲,讓我想起了,我自己也也是曾經發過,兩張唱片的歌手身分。」

林依晨替表演節目,當引言人,收視第二高,而往年收視最高點的歌王歌后,今年掉到第3名。金曲獎頒獎典禮:「謝謝你們相信我,在我沒有人相信我的時候,一直鼓勵我,讓我好好唱歌。」

盼20年終奪歌后,彭佳慧感性發言,收視排第三,今年頒獎典禮平均收視4.38,總收視人口392萬人,比去年449萬人收看明顯下滑,原本被外界看好的幾個橋段,都跌出10名外。

康熙合體小s極盡搞笑,沒得觀眾青睞,收視第6名,阿妹讓金曲舞台嗨翻,收視率排到16,跌破觀眾眼鏡。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