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苑綺長新腫瘤今開刀 李亞萍淚崩:這次很排斥

2021/07/26 16: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余苑綺長新腫瘤今開刀 李亞萍淚崩:這次很排斥

台灣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於2014年發現患直腸癌第三期,經歷12次化療後康復,然而後來癌症又2度復發,6月被檢查出大腿胯骨出現腫瘤外,近期肝又出現新的腫瘤,因此今入院動刀,而李亞萍也透露女兒「這次比較排斥」,因此不敢多打擾。

 

▼余苑綺6月被檢查出大腿胯骨出現腫瘤外,近期肝又出現新的腫瘤。(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根據《TVBS新聞網》的報導,余苑綺於今日上午7時許入院動刀,預計要先開淋巴和肝部,下次再進行肺部手術,而李亞萍也透露,「因為她這次的手術滿大的,可能要比較長一點時間,要到傍晚。」由於醫院只能讓1人陪病,因此由余苑綺老公陪同,李亞萍也說明「他們比較有話可以講」,自己就在家為女兒祈福等待好消息。

YT廣告

而李亞萍也提到,女兒對這次的手術較為排斥,所以她和余天都決定不要去多打攪她,盡量避開這話題,讓她以平常心面對,好好休息養體力。據悉,余苑綺於2014年發現患直腸癌第三期,經歷12次化療後康復,但在2019年生下第二胎沒多久後,就發現癌症復發,而且癌細胞已擴散到肝與肺,在歷經30次化療,去(2020)年好不容易成功抗癌,怎料,如今直腸癌再度復發。

 

▼余苑綺於今日上午開刀。(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此外,余祥銓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余苑綺為了她的小孩,相當堅強地抗癌,余苑綺怕家人擔心,即使化療過程相當辛苦,也很少吐露她的病情。余苑綺先前也在臉書發佈影片,她坦言在化療之前就因為疏於照顧私密處,「造成泌尿道的發炎、反覆的感染」,而且在化療之後,因為服用化療藥導致免疫力下降,「排尿的時候灼熱、疼痛,妹妹就像是火在燒一樣,還有異常多的分泌物以及異味」,讓人心疼不已。

 

▼余苑綺先前也在臉書PO出和兒女的互動影片,希望自己早日出院。(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正妹選手道服被狂扯 網見驚人畫面全暴動
振興券真的來了?傳民眾會用這方式領到
快訊/花65元買「飯糰+飲料」中獎 7-11今誕生4千萬富翁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