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倫戀2年!阿翔突遭Grace甩巴掌 場面超火爆

2021/07/26 1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不倫戀2年!阿翔突遭Grace甩巴掌 場面超火爆

40歲的「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與辣妻Grace(龔淑卿)2011年結婚後,生下3個寶貝兒女。雖然後來阿翔與謝忻發展出不倫戀,但Grace不但選擇原諒,還對被外界罵翻的阿翔不離不棄,如今夫妻倆已和好如初。不過日前Grace上節目時,自爆曾朝熟睡的老公呼巴掌,心裡還帶著憤怒的情緒。

日前Grace上節目時提到,他們家住15樓,照理說高樓層的蚊子會比較少,但因為對面在蓋大樓,蚊子便一層一層往上飛,導致他們家突然出現大量蚊子,讓Grace感到十分困擾。某天晚上,Grace為了讓家人有好的睡眠品質,半夜起來打蚊子,從凌晨1點打到了4點,這讓她瀕臨崩潰邊緣。

YT廣告

就在Grace打到第8、9隻時,她發現有隻蚊子停在阿翔的臉上,因為看見老公睡得香甜,自己卻嚴重睡眠不足,Grace當下心裡一怒,毫不客氣地一掌揮在阿翔臉上,把他嚇醒了。阿翔莫名挨打傻眼問了一句怎麼了,Grace才解釋是因為打蚊子才出手,現場來賓聽了全都笑翻。後來Grace也分享她為了驅蚊,除了將家中所有的洞都封起來,還安裝了自助式紗窗和音頻驅蚊器,才終於從蚊子地獄中爬出。

 

▼Grace上節目爆料自己曾甩阿翔巴掌。(圖/翻攝自聽媽媽的話Youtube)

此外,Grace先前也曾在節目上抱怨阿翔,直言對方不能理解自己。Grace表示,生氣的時候,她只想自己冷靜一下,但老公完全不能理解,堅持要當下就把話講清楚,還會擋住門口逼Grace與自己和好,甚至在Grace睡著時將她搖醒談話,讓她非常不能接受。Grace更抱怨阿翔「不知道是真不懂還是裝不懂」,當自己精心打扮之後,期待能和阿翔來場浪漫的晚餐約會,結果自己只是客氣一下,表示吃什麼都可以,沒想到阿翔竟說:「那我們去吃炒飯!」讓她氣壞了。

 

▼Grace與阿翔2011年結婚,育有3個寶貝兒女。(圖/翻攝自Grace IG)

 

(封面圖/翻攝自Grace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一天4次!女友那個來慾望超強 男崩潰:要被榨乾
正妹選手道服被狂扯 網見驚人畫面全暴動
印度神童2度點名台灣!命理師拋震撼彈:疫情這時間控制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翔 Grace 蚊子 巴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