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阿嘎爆出賽東奧!低調認了「幫我加油」7萬人全笑翻

2021/07/25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蔡阿嘎爆出賽東奧!低調認了「幫我加油」7萬人全笑翻

東奧開戰第二天,刺激的賽事正如火如荼的展開,全國人民都在關注,除了幫我國健兒加油、助威之外,場上也被發現有許多明星臉,像是剛勇奪銀牌的柔道天菜楊勇緯,被指激似坂口憲二,還出現「蔡阿嘎」、「許老三」等明星臉,引起熱烈討論。

 

▼奧運場上的菲律賓選手,撞臉YouTube蔡阿嘎。(圖/翻攝自尤洛IG)

 

東奧於23日揭開序幕,除了我國選手表現備受關注外,不少人的目光也放在各國鮮肉選手,就有不少眼尖網友意外發現,21歲的菲律賓選手尤洛(Carlos Edriel Yulo)似乎越看越熟悉,旁分瀏海加上一對濃眉,簡直神複製「YouTube界長青樹」蔡阿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賽場上的驚喜的彩蛋,讓不少網友紛紛發文tag蔡阿嘎,而意外在奧運「露面」的蔡阿嘎,昨(24)日在社群平台上寫下,今天奧運開幕被好多人tag,開玩笑表示,「好啦…我也不隱瞞了,偷偷代表菲律賓出賽男子體操,大家要幫我加油喔!」同時附上自製的4格對比圖,模仿尤洛認真比賽及揮手燦笑的神情,超高的相似程度讓大批網友忍不住驚嘆「本人無誤」。

 

▼蔡阿嘎曬出自製對比圖,超高相似度網友忍不住驚呼。(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搞笑的貼文曝光,吸引了7萬多名網友朝聖,「昨天看到也覺得超像的」、「有出賽不早講!」、「毫無違和感」、「衝啊!阿嘎」、「該不會這就是阿嘎本人吧」、「再拿下一面金牌」,還釣出藝人好友留言,「遇到我們自己的選手,該怎麼作你應該知道了」。

 

此外,也有網友發現台灣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撞臉小S小女兒「許老三」,兩人同為單眼皮、鼻子形狀超雷同,頂著相似的爆炸頭髮型,乍看就像是雙胞胎兄妹,讓網友忍不住笑瘋,「太像了吧」、「長大後的許老三」、「我以為…選手小時候照片被挖出來了」,還有人直接tag小S,形成另類的奧運討論潮。

 

▼「許老三」意外撞臉台灣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小就立下「奧運金牌」 楊勇緯堅毅緊咬目標不放手
Sandy不再姑息!「全數封鎖」劃清界線:沒資格出現在我人生
超凶日文老師衣服沒穿好 跪地直接掉出來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