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andy不再姑息!「全數封鎖」劃清界線:沒資格出現在我人生

2021/07/25 14: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Sandy不再姑息!「全數封鎖」劃清界線:沒資格出現在我人生

女星Sandy(吳姍儒)憑著亮眼外型和好口才主持過不少節目,性格開朗的她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先前才震撼宣布「瀑布文無限期停更」,25日又透露近期自己和家人不斷被騷擾,罕見嚴肅表示,自己不會再姑息了,將會全數封鎖,動態一出馬上引來粉絲的關切。

▼吳姍儒先前震撼宣布「瀑布文無限期停更」。(圖/翻攝自吳姍儒IG)

Sandy今(25)日突然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則限時動態透露,有人不斷透過各種留言及私訊騷擾她和家人,而過往她很少會有任何的反應,因為知道自己並沒有做錯任何事,「但這次我發現輕易姑息,就會允許壞掉的酵繼續發下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因此Sandy說到,從此之後只要是她不想看到的帳號,會全數封鎖及刪除,她也特別解釋到,自己並沒有情緒失控或是爆氣反擊,單純覺得自己有劃界線的權利跟義務,她想好好保護、照顧自我感受,「不重要的人,沒有資格,出現在我的人生,以上,我做的是對的」。

▼Sandy透露不斷有人透過留言騷擾她與家人。(圖/翻攝自吳姍儒IG)

而近期在忙著籌備第二本書的Sandy,預計要在明年1月出版新書,隨著疫情微解封,也開始進棚錄影,開錄前Sandy當時也坦言,停工了近2個月,太久沒和外界有接觸,深怕自己會變得不擅長講話。

▼Sandy近期忙著籌備新書。(圖/翻攝自吳姍儒IG)

事實上,Sandy日前曾一連發出了9張照片,有8張都是模糊的色彩照,只有中間一張照片是一顆愛心形狀的泡泡,她也表示除了已經預訂好的發文外,不會在另行撰文,震撼宣布瀑布文停更,更引用電影《臥虎藏龍》的橋段,訴說自己目前的心情,給66萬位粉絲留下巨大疑惑。

(封面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往下看更多】
超凶日文老師衣服沒穿好 跪地直接掉出來
才轟侯怡君現世報!蕭大陸舊愛「恐怖預告」:將上演流產計
熊熊深夜曬火辣運動照 往前一跪...超羞視角全看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