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凶日文老師衣服沒穿好 跪地直接掉出來

2021/07/25 14: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超凶日文老師衣服沒穿好 跪地直接掉出來

這樣的老師教日文,你受得了嗎?近期有位正妹在社團發文,表示要在台南徵求家教學生而暴紅,美艷的外表和超凶的身材,讓網友看了鼻血狂噴,且神出這位日文老師的真實身分,讓網友直呼「根本滿分。」

因為徵求家教學生而備受關注的最辣日文老師,遭網友神出真實身分,是JKF女郎長瀨昆妮,時常可看到她在個人IG上PO出多張火辣照,尺度令人相當害羞。近期她還在IG上分享一張跪地拿抹布擦地的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她身穿超低胸白色內衣和黑色真理褲,性感的衣服和撩人的姿勢,讓男粉凍未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此張照片一出,瞬間吸引快7千人按讚,長瀨昆妮也在內文中寫下「這樣的女友你給幾分?」;網友也紛紛留言「有夠正」、「滿分」、「超級漂亮」、「你想幾分就給幾分」、「超棒的」、「妳好可愛」、「要受不了了,這樣是要逼死誰」、「母湯啦」、「女神降臨了嗎」、「我給破百分,這個是仙界來的」。

 

▼長瀨昆妮除了是日文老師還是JKF女郎。(圖/ 長瀨昆妮IG)

長瀨昆妮在日本住了相當多年,近年才回來台灣發展,因為語言優勢擔任日文翻譯和家教工作,姣好的臉蛋和豐滿的身材,不只讓她拿下不少外拍案子,還曾經拿下JKF女郎第17名,長瀨昆妮目前擁有14.5萬粉絲追蹤,可見人氣相當高。

▼長瀨昆妮秀火辣照。(圖/長瀨昆妮 IG)


(封面圖/長瀨昆妮 IG)

 

【往下看更多】
陳漢典爆退出演藝圈?親曝達成「這目標」就此生無憾
人夫屁股塞滿「30公分」 醫看X光崩潰取出:電池還很有電
戴資穎太強!「一日球迷」觀戰25分鐘嚇傻:太扯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