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轟侯怡君現世報!蕭大陸舊愛「恐怖預告」:將上演流產計

2021/07/25 13: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才轟侯怡君現世報!蕭大陸舊愛「恐怖預告」:將上演流產計

侯怡君和蕭大陸情纏20年,今年5月鬆口結婚喜訊,頻傳出懷孕消息,看似將過著幸福的蕭太太生活,豈料婚姻遭第三者介入,讓侯怡君多次暴走發文痛罵,現在就連蕭大陸的舊愛張金鳳也來參戰,她昨(24)日預告「過不久將會上演流產計」,話語頗為犀利。

 

▼侯怡君近日大戰小三。(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侯怡君近期大戰小三,但這起混戰似乎越演越烈,就連男方的舊愛張金鳳也出戰,暗諷侯怡君遭到「現世報」,直言很開心老天有眼,但也替她感到可憐,「希望上帝給她的這一個功課,她可以自己好好反省,自己曾經對我做過的所有卑劣行為」,據悉,侯怡君還因為維護婚姻心力交瘁,一時情緒不穩抱著經紀人痛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金鳳再發長文吐露委屈心聲。(圖/翻攝自張金鳳臉書)

 

張金鳳攻勢不僅如此,昨日在臉書再次發表委屈言論,感嘆事情演變至今,自己已有自己的生活,沒有人會想和過去的不堪再有所牽扯,希望能夠早日脫離這場鬥爭,強調「感情的世界沒有對錯,我也不再怪妳了」,疑似不再怪罪侯怡君,不過話鋒一轉,再說到「但當妳不小心犯錯的時候,要勇敢的告訴自己『錯了』,但不要再去傷害別人,這是身為一個人的基本原則」,似乎怒氣仍未消。

 

接著看向張金鳳另一篇的回覆留言,寫著「被逼著跟著劇情走很不甘心...過不久將會上演流產計!然後呢我們就會變成加害者」,還在文末嘲諷「她是編劇...但我不想當她的演員」,暗酸侯怡君自導自演,還爆料她將上演流產的戲碼,宛如連續劇般的發展,這場新歡與舊愛戰火持續延燒。

 

▼張金鳳預告侯怡君將上演流產計。(圖/翻攝自張金鳳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張金鳳/侯怡君的家臉書)

 

【往下看更多】
漢堡硬硬的!他爽嗑肉餅驚見「閃亮3枚」 網跪求地址:超賺
爆私密片!吳亦凡和正妹上下激情 18禁畫面瘋傳
楊勇緯東奧奪銀牌!櫻花妹被帥翻 日網秒開「八卦維基百科」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