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莎躺床「嘴裡咬這根」 2萬網友見無辜樣暴動了

2021/07/24 21: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林莎躺床「嘴裡咬這根」 2萬網友見無辜樣暴動了

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的女星林莎,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IG累積近80萬粉絲追蹤,享有超高人氣的她,經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私下也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近日她曬出一張自拍照,空靈眼神露出無辜的模樣,瞬間迷倒一票粉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莎經常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林莎IG)

 

 

近日三級警戒鬆綁,許多演藝工作逐漸恢復,林莎也一連曬出好幾張外出的工作照,昨(24)日她難得在IG更新居家照,寫道「颱風天快來了,正好今天是放假日。聽著音樂把家裡打掃一番,然後躺著休息自拍一張」呼籲大家不要亂跑,乖乖在家中防颱,沒想到林莎照片中的慵懶模樣,卻意外引發網友關注。

 

畫面中可見林莎側臥靠在沙發上,手裡拿著一瓶優酪乳飲料,還俏皮地咬著吸管,雖然整體看起來輕鬆隨意,不過身穿白色背心的她領口微鬆,隱約露出一點事業線,再加上小狗狗一般的無辜神情,瞬間激起網友的保護欲,無害的模樣令人相當心動。

 

▼林莎的無辜神情,激起眾多網友的保護欲。(圖/翻攝自林莎IG)

 

照片曝光至今吸引超過2.5萬人按讚,網友看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林莎好美」、「水」、「好漂亮」、「好美喔放開那瓶養樂多」、「太正了」、「漂亮女孩」、「好美,喜歡你」、「林莎太辣」、「鄰家女孩」,還有人笑說「可惡感覺睡很飽」。

 

▼林莎先前因工作穿上學生制服,毫無違和感也令粉絲大讚。(圖/翻攝自林莎IG)

 

(封面圖/翻攝自林莎IG)

 

 

【往下看更多】
吳亦凡爆帶未成年女星回家!節目上直接牽走 她超尷尬:女兒嗎?
陳漢典爆退出演藝圈?親曝達成「這目標」就此生無憾
羅志祥爆財務危機?傳出售千萬超跑 親上火線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