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明星》女星大走光!被狂拍特寫嚇喊:我的點掉出來了

2021/07/24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全明星》女星大走光!被狂拍特寫嚇喊:我的點掉出來了

「這樣的泳裝你敢穿嗎?」很多女生喜歡各式各樣的泳衣,不過,性感泳衣有時候也會造成「災難」。《全明星運動會》女星就表示自己曾經在外景節目上大走光,更誇張的是,攝影機直接給她大特寫!

▼梁凱莉以《全明星運動會》打開知名度,並且擁有好身材。(圖/梁凱莉臉書)

以《全明星運動會》籃隊成員打開知名度的梁凱莉,和其他女星在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挑戰「這樣的泳裝你敢穿嗎?泳裝互換大會!」單元,評審團之一的小鐘難掩興奮說:「我期待這集已經期待很久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過當梁凱莉一登場,大家卻發現她穿著中規中矩的連身泳裝。小鐘更是笑虧:「就感覺她很會游泳,泳帽、蛙鏡戴起來就完全不理人那種。」梁凱莉急忙解釋自己是真的會去游泳,但在泳裝的選擇上,會以「安全性」為優先考量。

▼梁凱莉表示自己現在穿泳衣喜歡以「安全性」為主。(圖/梁凱莉臉書)

她更透露,之所以會以安全性為考量,是因為剛出道時曾經被性感泳裝「害慘」。有次外景節目要求穿泳裝,其中一關遊戲贏了,梁凱莉在終點尖叫歡呼,「結果我的『點』就直接掉出來了,而且因為我贏了,那時候所有攝影機都在拍我的特寫。」此話一出大家紛紛大笑,接著表示可以理解。

梁凱莉則說,經過這次意外事件,她成了「防護高手」。她現在看到別人意外露點時,都會立馬衝上前幫忙,保護對方不要走光。

▼經過外景節目走光事件,梁凱莉穿衣服時就會特別小心。(圖/梁凱莉臉書)

(封面圖/梁凱莉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東奧開幕台灣選手進場!南韓電視台轉播畫面驚見「台灣、半導體發達」
烟花颱風後腳剛走!這些地區恐雨彈連炸7天
首例!越南通報台男確診亡「身分曝光」 24小時立即火化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