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女星發高燒確診新冠肺炎 同劇組大咖女星慘了

2021/07/24 1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知名女星發高燒確診新冠肺炎 同劇組大咖女星慘了

近年來日本許多國民女神都升格為人妻,而新生代演員中,有著「綾瀨遙接班人」美稱的永野芽郁是最被看好接班新一代女神的女星,然而今日其所屬經紀公司宣布永野芽郁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家中隔離中,而她搭檔另一位女星戶田惠梨香正在播放的日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恐怕也會受到影響。

 

▼永野芽郁近年人氣大增。(圖/翻攝自永野芽郁IG)

 

據悉,永野芽郁的經紀公司Stardust Promotion於今(24)日發出公告,表示永野芽郁7月20日晚間出現發燒、倦怠等症狀,雖然隔日體溫恢復正常,但仍有倦怠感,就醫後被診斷為中暑,隨後22日又再度發燒,到醫院進行PCR採檢後,呈現陽性,確認罹患新冠肺炎,而目前永野芽郁在家中隔離,仍有發燒的症狀。

YT廣告

而永野芽郁目前和戶田惠梨香雙主演的七月新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收視、口碑皆大受好評,然而身為女主角的永野芽郁突然確診,因此戶田惠梨香、室剛、三浦翔平、山田裕貴、西野七瀨等合作演員恐怕都得接受檢測,而這也將衝擊到目前的拍攝行程,因此經紀公司發表確診報告同時也向各界相關人士致歉,至於是否會影響節目播出及拍攝,日本電視台僅回應「正在討論中」,而劇組則表示會靜待她回歸。

 

▼永野芽郁曾因落淚的樣子太美引起大家轟動。(圖/翻攝自IG)

 

事實上,今年21歲的永野芽郁在10歲時就以童星的身分出道,至今已經活躍在演藝圈十年了,出演過多部電影及日劇,而她最廣為人知的事蹟就是在2017年《白晝的流星》電影首映會上收到了原作者山森三香的親筆信,導致其忍不住落淚,而她頻頻用手背拭淚的模樣也被大家捕捉下來,由於哭的時候是太美了,也在當時造成「仙女落淚」的轟動,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戶田惠梨香和永野芽郁搭檔出演《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圖/翻攝自戶田惠梨香)

 

(封面圖/翻攝自IG「永野芽郁」)

 

【往下看更多】
Sandy私密片外流!沉默2天崩潰痛訴:造成嚴重傷害
快訊/好消息!蘇貞昌裁示:7/27調降二級警戒
繩索沒綁就跳了!25歲女玩高空彈跳 16樓墜地慘死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