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成年就和劉德華拍三級片 女星嫁入豪門近況曝

2021/07/23 17: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未成年就和劉德華拍三級片 女星嫁入豪門近況曝

以「最美妲己」走紅的溫碧霞,早年以性感形象深入人心,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女神,如今已54歲的他,從他社群上傳的照片來看,年齡似乎沒有在他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年過半百的他卻遲遲沒有生孩子,而是從大陸領養了一位孤兒,十分有愛。

▼溫碧霞保養得宜,現在依然美豔動人(圖/溫碧霞微博)

溫碧霞15歲就因為出眾的長相被星探挖掘成為演員,首部作品《靚妹仔》就獲得了不錯的反響,還獲得了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獎項提名,之後,還未成年的她跟劉德華搭檔《停不了的愛》,溫碧霞在裡面大膽的全裸表現獲得關注,成名之後,溫碧霞並沒有趁此繼續拍戲,而是出國完成學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學成歸國後也回歸演員身分,與梁朝偉、任達華逸起搭檔演戲,也因此名氣越來越大,並從電影跨足電視劇拍攝,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她在《封神榜》裡飾演妖豔的「妲己」一角

▼溫碧霞早年曾梁朝偉拍過電影(圖/溫碧霞微博)

溫碧霞之後也拍攝很多大尺度的戲劇,受到很大的爭議,不過感情私生活卻鮮少傳出,唯一的緋聞男已就是現在的丈夫,香港富商何祖光。

嫁入豪門後就減少工作,漸漸淡出演藝圈。夫妻倆沒有生小孩,儘管一直沒有懷孕,但老公也不介意,他們甚至還一起領養了一個孤兒,也時常曬出他們的全家福,照片裡看到全家時常一起去旅遊,生活過得十分美滿。

(封面圖/溫碧霞微博)


 

 

【往下看更多】
抗癌正妹過世!遭前夫怒控偷吃 兩任老公爆大戰
家人趴趴走!小隻女星崩潰持刀:我們一起死
吳亦凡被嗆「坐牢不?」 一秒暴怒囂張回4個字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