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純妹解放脫了!男網友嗨留言「火辣正身材」 被女友抓包GG

2021/07/22 21: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清純妹解放脫了!男網友嗨留言「火辣正身材」 被女友抓包GG

香港網紅娜美(秦楚瀅)擁有清純外貌和穠纖合度的好身材,鄰家女孩的氣息不僅屢獲大批粉絲喜愛,先前還受邀參與《#PTGF出租女友》電影,人氣扶搖直上,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在社群曬出一組泳裝照,沒想到卻意外造成情侶爭執,女方甚至崩潰提出分手,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娜美平時就經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近日她在臉書分享一組照片,俏皮表示當天是一個要曬美照慶祝的日子,只見畫面中她一甩過去的清純形象,身穿黑色連身泳裝,露出性感小蠻腰及火辣曲線,還對著鏡頭擺出令人融化的甜美笑容,照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朝聖。

 

▼娜美曬出清涼泳裝照。(圖/翻攝自娜美臉書)


難得見到娜美放出清涼照片,一名男網友興奮留言「性感正身材」,並附上了一個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沒想到卻意外引發女友不滿,直接在貼文底下吵了起來,甚至一度崩潰想提分手「好啊,你要她不要我,你就跟她當情侶吧,為什麼要留言」、「跟我一起取消娜美的讚和追蹤,以後沒有我批准的情況,不准再讚和追蹤其他女生」。


▼男網友留言稱讚娜美,卻引發女友不滿。(圖/翻攝自娜美臉書)


這對情侶的爭執,隨即被其他眼尖的網友發現,掀起一陣討論,不過多數網友都認為是女方太過分,紛紛留言站邊男方「這次我挺你」、「喜歡按讚女生是自由,輪不對你女友說話」、「為何女生追星可以,男生追網紅就不行,男女平等真棒」。


(封面圖/翻攝自娜美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超巨雙峰快彈出!啦啦隊女神「胸前只有兩條線」網暴動了
清純女星大解放!屁股蛋全露 KID急了:注意一下!
百萬網紅辣穿「死庫水」!長輩包不住嬌喊:怎麼玩都可以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