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孫耀威爆持槍搶金飾 粉絲見真相痛罵

2021/07/22 14: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驚!孫耀威爆持槍搶金飾 粉絲見真相痛罵

香港男歌手孫耀威1992年在台灣出道,後來因為演出電視劇《懷玉公主》走紅,外型俊俏帥氣的他很快成為少女心中的新男神,而現年48歲的孫耀威將事業重心轉往直播界,同樣也闖出一片天,更在短短2小時內,可以進帳1500萬元,然而近日網路上卻瘋傳孫耀威搶劫金飾店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近日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疑似是某商場的監視器,而店內則是擺滿金飾的玻璃櫃,只見一名黑衣男子行徑詭異的上前,並掏出疑似手槍的東西,並指著金飾店員的頭,讓店員嚇得捂起了嘴,接著發現黑衣男抄起金條,就全數往自己的黑色大袋子裡面裝,整個過程不到10秒鐘。

 

▼孫耀威被爆搶劫金飾店。(圖/翻攝自微博劉雅玲CINDY)

 

而影片斗大的標題則寫下「爆料歌手孫耀威,竟深夜潛入金店」,證實該名黑衣男就是孫耀威,引起網友一片撻伐。然而不少人就相當震驚,不解為何當紅歌手要去搶劫,眼見謠言愈演愈烈,才出現澄清影片,原來這是孫耀威為了直播節目做的宣傳片,他在影片中拿的疑似手槍的物品,其實只是吹風機,而當時是為了詢問店員「哪裡有電源」,因為他要使用吹風機吹整頭髮,另外金條則是特製的巧克力。

 

▼原來這是孫耀威為了宣傳而拍的。(圖/翻攝自微博劉雅玲CINDY)

 

只見影片的最後,孫耀威還和店員一起在鏡頭前吃起巧克力,畫面看起來十分逗趣。不過該段影片釋出後評價相當兩極,不少人讚賞他很有創意,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這種仿真影片可能會造成誤會,更可能引起模仿效應,也會給小孩帶來不好的影響,成為負面教材,不過孫耀威並沒有對影片引起的風波做出回應。

 

▼孫耀威的影片評價相當兩極。(圖/翻攝自孫耀威 Eric Suen臉書)

 

事實上,自從孫耀威進軍直播界後,又再度在陸網翻紅,且聲勢水漲船高,日前他和妻子陳美詩受廠商邀請,在上海出席活動時,不僅身邊有10名保鑣同行,大陣仗保護兩人的安全,看得出主辦單位對他們高規格禮遇,另外,據傳孫耀威出席一場活動的費用高達新台幣170萬,且孫耀威直播2小時,獲得的禮物換算成現金,也高達1500萬元,吸金程度不同凡響。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劉雅玲CINDY)

 

【往下看更多】
美熟女250人斬!首次見面就合體 尪崩潰要離婚:床技太好了
王中平爆被戴綠帽 蒐集1年發票...崩潰質問余皓然:那人住西門町?
快訊/桃園驚見截肢男浮屍 家屬驚:2天前還住院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