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斷開福原愛!江宏傑爆急出售高雄豪宅 搬回新竹開啟新生活

東森新聞 2021/07/21 20: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斷開福原愛!江宏傑爆急出售高雄豪宅 搬回新竹開啟新生活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後,傳出兩人為了斷得乾淨,急著出售昔日高雄愛巢,120坪的豪宅有三個車位總價3900萬,不過目前還未放上售屋網,房仲說名人售屋注重隱私,即有可能找熟識房仲專門委任,至於名人住過的房子,能否助攻房價有待市場考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江宏傑最近在臉書接連po出帥氣獨照,穿著清爽且笑容依舊,離婚後的新生活就從新竹開始,也正式跟過去說掰掰。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前的愛巢,就在高雄巨蛋商圈的豪宅裡面,不過隨著兩人婚姻結束,這戶三千多萬的豪宅也即將出售。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後急著出售昔日高雄愛巢。(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福原愛昔日愛巢緊鄰巨蛋百貨 ,過個馬路就到,附近有捷運站與瑞豐夜市,生活機能佳,但因為總坪數120坪,三個車位總價3900萬,在高雄屬於高價物件,除非剛好有需求,房仲坦言不會那麼好賣。房仲業者郭紘睿:「百坪的豪宅,如果在北高雄的話,可以挑選的案件,是滿多的,因為它總價在高雄,算是比較高一點點的,我覺得流通時間,或許會拉得比較久一點點。」

 

▼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將共同持分的房產。(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即便不斷有消息傳出,江宏傑與福原愛確定離婚後為了要斷得乾淨,江宏傑急著要出售高雄豪宅,專業房仲說不見得會放到售屋網上求售。房仲業者郭紘睿:「如果是名人房子的話,應該都是會透過熟人,獨家銷售這樣,具有隱私嘛,我相信會比較低調,一點點啦。」

 

▼江宏傑離婚後在臉書接連po出帥氣獨照。(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根據房仲業者掌握的消息,即便江宏傑與福原愛,共同持分的房產,要出售也會找熟識的房仲專門委任,至於曾經是兩人愛巢的物件,七年多的屋齡最後會以多少金額脫手,未來勢必再掀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王中平爆被戴綠帽 蒐集1年發票...崩潰質問余皓然:那人住西門町?
劉雨柔尪曾擠經濟艙!賽後「斷電」叫不醒 她氣炸開轟了
劉樂妍揪3台灣藝人齊唱「共產黨萬歲」網酸:怎不找黃安?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