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雅雯突宣布暫停直播 親吐原因網全哭了

2021/07/21 16: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詹雅雯突宣布暫停直播 親吐原因網全哭了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驚傳罹患帕金森氏症,且左腦已經中度萎縮,消息一出嚇壞了不少粉絲朋友們,大家也都相當憂心她的身體狀況,不過在養病之餘,她仍積極的開直播和支持她的粉絲們互動,但昨(20)日她卻突然宣布要暫停直播了,背後原因曝光後讓大家感動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詹雅雯近期都和同樣是歌手的妹妹詹雅云一同在直播中唱歌陪伴粉絲們,不過她卻在20日的直播中無預警說到,從23日起會暫停直播,沒想到原因竟然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會,詹雅雯表示,因為東奧23日就要開始了,為了幫中華隊加油大家應該也會有事做,就不會無聊了。她還特別呼籲粉絲要記得守在電視前為台灣的國手們加油。

▼詹雅雯為了東奧將暫停直播。(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也在直播中透露近況,她近期將去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妹妹還特別為此從澎湖飛了要照顧她,可見姊妹倆的好感情。而在整個直播的過程中,兩姊妹和粉絲們有說有笑,詹雅雯的狀態看起來也相當不錯,粉絲們更是聽的如癡如醉,「懷念,每首歌從你們口中唱出都這麼好聽」、「謝謝兩位老師的今天的陪伴,唱了那麼多懷念老歌給我們聽,每首都很好聽,看到妳精神那麼好都很高興」、「無論怎麼唱就是百聽不厭,好愛好愛妳們」。

▼詹雅雯透露自已近期會去施打疫苗。(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事實上,日前詹雅雯開直播談論到自己病情時,仍控制不住情緒落淚。當時她一連獻唱了許多首自己的台語愛歌,說要等大家進來看直播,教唱過程中她提及自身病情,不過話才說到一半,她就忍不住在鏡頭前哽咽失聲,直播一度中斷,讓人相當心疼,粉絲們也都不斷為她祈禱希望她能盡快脫離病痛。

(封面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癌細胞再擴散!余苑綺爆長新腫瘤 緊急住院開刀
侯怡君苦等20年獲名分「開戰小三」!蕭大陸不婚全因這件事
侯怡君衝電視台戰小三!高層震怒火速出手了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