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怡君衝電視台戰小三!高層震怒火速出手了

2021/07/21 14: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侯怡君衝電視台戰小三!高層震怒火速出手了

女星侯怡君情纏大她23歲男星蕭大陸20年,5月宣布兩人登記結婚,6月更傳出已透過試管嬰兒的好消息,但近期傳出兩人間有小三介入,侯因此在臉書上爆走,文中點名「小三」,情緒十分激動。據悉,該女為民視電視台員工,高層也知悉此事,公司聞訊後也做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侯怡君在臉書上抒發心聲,「對內:一而再再而三撒謊,對著我睜眼說瞎話,對外:還是到處亂放話,說我一變再變,自稱自己是可憐的受害者,你這『綠茶O』終究會被撕破謊話連篇的假面具」,並附上一張經處理過後的照片,上面大大的寫這「小三」的字樣。

▼侯怡君在臉書怒嗆,似乎在對小三喊話。(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在拍《多情城市》情緒一度不穩,快殺青之際卻突然請假,隔天重頭戲也全被改掉,尤其他演員頂替,據組人員擔心疑惑發生什麼事,沒想到,對照發文的時間點後,居然稍微看出端倪。對此,節目部副總許念台表示:「這是個人私事,為了避免日後再見面感受,目前該員已被調職離開節目部。 」

然而,侯怡君後來仍在臉書和老公放閃,PO出晚餐圖並寫下「老公的愛心晚餐」底下標記「簡單卻充滿愛、等等他要去倒垃圾、等等他要去洗衣服」等字句,私乎兩人之間感情並未受影響,底下也引來藝人朋友以網友們留言,直呼「嫁給了愛情」。

▼侯怡君在臉書與老公放閃。(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封面圖/侯怡君臉書)

 

【往下看更多】
Sandy視訊鏡頭被駭!私密生活全曝光 精神大崩潰
波多野開趴!合體4大傳說女優吃肉肉 根本夢幻隊
蔡阿嘎宣布重大消息 二伯有「第3個孩子」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