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阿嘎宣布重大消息 二伯有「第3個孩子」

2021/07/21 09: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蔡阿嘎宣布重大消息 二伯有「第3個孩子」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蔡緯嘉)與二伯結婚後,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深受粉絲喜愛。蔡阿嘎昨(20)日無預警宣布「重大好消息」,更寫下「二伯的第三個Baby誕生啦!」讓大批粉絲一看全都暴動,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阿嘎昨(20)日在臉書貼出最新影片,他一開始先是笑說,「相信大家應該是被標題吸引進來的。」接著又說,「要跟大家宣布這個好消息…」一旁的二伯立刻接話,「耶~我的第三個小孩出生了!」他也馬上拍手歡呼,「第三個Baby誕生啦!」

 

▼二伯的「第三個小孩」誕生。(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不過,下一秒答案隨之揭曉,原來夫妻倆的所說的「第三個小孩」並非真的懷孕有小孩,而是二伯的個人童裝品牌正式上線了,二伯透露籌備過程花了整整1年的時間,網站終於在7月順利推出,而不論是服裝的版型還是花樣設計,也都堅持親力親為,並預告未來還會陸續推出以親子為主題的用具與食品,蔡阿嘎聽玩則忍不住笑虧「妳當老闆娘捏!」

 

夫妻倆經過1年的努力,如今總算迎來成果,因此才開心拍攝這段10分鐘的影片「報喜」。只不過,大批粉絲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二伯有喜了,紛紛留言直呼,「還以為第三胎,失望」、「真的以為要有女鵝了」、「恭喜二伯!超棒的!但以為有第三胎了,哈」;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恭喜二伯當老闆娘。

 

▼二伯的個人品牌正式上線。(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然而,外界也相當關注二伯的肚皮動靜,先前二伯被抓包小腹明顯凸起,但二伯當時回應,「我必須哭,微凸是胖了。」強調不是懷孕。但事實上,夫妻倆過去就在影片中透露想生女兒的念頭,只是因無法決定孩子的性別,因此暫時無再生計畫;蔡阿嘎還自爆,曾經動念想結紮,不過仍停留在做功課階段。


▼二伯凸肚照引發討論。(圖/翻攝自二伯IG)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侯怡君爆婚變!挺孕肚開戰小三 藏頭詩痛譙:破x
52歲警混打AZ+輝瑞 3天後「頭痛發冷」猝死家中
7/26「不解封」可能降級 陳時中揭未來指引方向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