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亦凡工作室曝「8日溝通內容」 控網美偽造聊天紀錄

2021/07/21 07: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吳亦凡工作室曝「8日溝通內容」 控網美偽造聊天紀錄

知名男歌手吳亦凡近日深陷「酒桌選妃」風波,一名網美都美竹自爆自己17歲時,曾被吳亦凡灌醉而失身,並指稱還有多名相同經驗的女子,該事件也引起各界高度關注,而吳亦凡工作室也於20日公布這幾日與都美竹的溝通與轉帳紀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亦凡工作室於20日說明,表示10日收到了都美竹8封威脅郵件,而後吳媽媽委託工作人員提供都美竹的微信,開始進行溝通,11日都美竹要求轉帳,除了提供自己的帳戶外,同時也給了一個第3人「劉XX」的銀行帳戶,要求私人轉帳。

 

▼吳亦凡工作室將近日和都美竹的溝通記錄全發出。(圖/翻攝自吳亦凡工作室微博)

 

從對話紀錄中可以看見,都美竹不斷催促工作人員,於工作室也於12日傳協議書給她,並質疑收款對象「劉XX」的身分,認為都美竹說法反反覆覆,並指控其偽造聊天紀錄,否認其有退還18萬人民幣(大約為新台幣77萬),而是轉給第3人「劉XX」,而工作室也表示對所有截圖內容的真實性付法律責任。

 

▼工作室質疑都美竹說法反覆。(圖/翻攝自吳亦凡工作室微博)

 

回顧這起事件的開端,都美竹日前爆料吳亦凡涉嫌誘騙未成年女性一事,她於18日晚上9點發出最後警告,要求男方在24小時內宣布退出娛樂圈,並向受害者道歉,在大陸微博掀起一陣熱議,當事人吳亦凡19日也透過個人工作室,兩度向外界發文,不過時限一到,都美竹卻突然與外界失聯,粉絲們都相當擔心。

 

直到20日上午10點都美竹才再度出現,在個人微博發文,感嘆「這個世界怎麼了」,附上一個心碎符號,過不久她隨即在留言區表示,「我真的失望了」,但是並沒有解釋何出此言,之後就再也沒有發表任何貼文或留言了。

 

▼都美竹神隱兩天才PO文。(圖/翻攝自都美竹微博)

 

即便都美竹終於重新出現在社交媒體中,但是僅留下一行文字,再加上有眼尖的網友察覺,都美竹這次發文的手機客戶端,似乎和之前的手機不同,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紛紛留言關心,「為什麼換手機了」、「手機型號換了,還是你本人嗎」、「開直播,要看到你人」、「保護好自己」、「是本人嗎?還安全嗎?」

 

(封面圖/翻攝自吳亦凡、都美竹微博)

 

【往下看更多】
快訊/10天開6次房!台中家教男瘋狂超連結 匡列擴大至74人
52歲警混打AZ+輝瑞 3天後「頭痛發冷」猝死家中
快訊/全員PCR!京站威秀停業3天 確診員工「被當扁桃腺發炎」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