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曬火辣工作照!熊熊「深溝比手臂長」 網看呆:不科學

2021/07/20 18:0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曬火辣工作照!熊熊「深溝比手臂長」 網看呆:不科學

藝人熊熊擁有甜美外表和姣好身材,直率的個性更讓她屢獲不少粉絲喜愛,眼看近日疫情趨緩,三級警戒逐漸鬆綁,熊熊也開始恢復演藝工作,昨(19)日她在IG分享許久未見的錄影穿搭,讓粉絲相當驚喜,而火辣的造型也引發熱議。

YT廣告

 

▼熊熊更新工作照,性感身材引人關注。(圖/翻攝自熊熊IG)

 

藝人熊熊挺過先前一連串負面風波後,近來轉往自媒體發展,更攜手Selina前夫張承中合開公司,隨著近日疫情趨緩,熊熊也開始外出工作,昨日她在IG曬出兩張工作照,只見她頂著仙氣的空氣劉海,身穿碎花洋裝,對鏡頭露出甜美微笑,而在另一張照片中,她換上粉色套裝,展現迷人氣質。

 

久違錄製節目的好消息令粉絲相當興奮,不過熊熊的火辣身材更引人關注,由於兩套穿搭都是深V設計,不僅露出大片雪白肌膚,仔細一看還會發現,胸前深邃的事業線,竟然相當於手臂一半的長度,養眼畫面讓人移不開視線。

 

▼熊熊狹長的事業線,相當於手臂一半的長度。(圖/翻攝自熊熊IG)

 

照片曝光後,反應相當熱烈,吸引大批粉絲按讚,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要出門美死大家了」、「事業線比手還長」、「這事業線不科學啊」、「這樣出門太厲害」、「期待播出」、「美到熊霸天下啦!」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IG)

 

【往下看更多】
開撕吳亦凡後失聯!網紅首發文被揪1異狀 網憂:還安全嗎
台灣窮到只能搭一台飛機?小小瑜火大曝「總教練掛名黑幕」
美女記者愛上空!老公正在視訊會議...香豔畫面險曝光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