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撕吳亦凡後失聯!網紅首發文被揪1異狀 網憂:還安全嗎

2021/07/20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開撕吳亦凡後失聯!網紅首發文被揪1異狀 網憂:還安全嗎

知名男歌手吳亦凡,近日深陷「酒桌選妃」風波,網美都美竹自爆17歲時,曾被吳亦凡灌醉而失身,並指稱還有多名相同經驗的女子,她於18日晚上9點發出最後警告,要求男方在24小時內宣布退出娛樂圈,並向受害者道歉,不料時限一到,她卻突然與外界失聯,粉絲們都相當擔心,直到今(20日)上午10點她才再度出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都美竹失聯一天,今天上午首度在個人微博發文,感嘆「這個世界怎麼了」,附上一個心碎符號,過不久她隨即在留言區表示,「我真的失望了」,但是並沒有解釋何出此言,之後就再也沒有發表任何貼文或留言了。

▼都美竹神隱兩天首度PO文。(圖/翻攝自都美竹微博)

即便都美竹終於重新出現在社交媒體中,但是僅留下一行文字,再加上有眼尖的網友察覺,都美竹這次發文的手機客戶端,似乎和之前的手機不同,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紛紛留言關心,「為什麼換手機了」、「手機型號換了,還是你本人嗎」、「開直播,要看到你人」、「保護好自己」、「是本人嗎?還安全嗎?」

都美竹日前爆料吳亦凡涉嫌誘騙未成年女性一事,在大陸微博掀起一陣熱議,當事人吳亦凡19日也透過個人工作室,兩度向外界發文,不過都美竹卻一反常態,在社群媒體神隱一整天,甚至有一名友人透露遭到死亡威脅,因此才讓許多粉絲擔心她的個人安危。

▼不少粉絲擔心都美竹的安危。(圖/翻攝自都美竹微博)

 

這場桃色風波讓吳亦凡的演藝形象跌落谷底,他昨日才發文澄清,之前沒有回應是因為不想甘擾司法程序的推進,「沒想到我的沉默卻縱容了造謠者的變本加厲」,他指出自己只在去年的一場朋友聚會中,見過都美竹一次,沒有任何她描述的各種細節,直言「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

 

(封面圖/翻攝自吳亦凡、都美竹微博)

 

【往下看更多】
美女記者愛上空!老公正在視訊會議...香豔畫面險曝光
快訊/超大咖女星爆確診新冠肺炎 接觸染疫工作人員
4年前預言吳亦凡「今年遇劫」命理大師警告:少玩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