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窮到只能搭一台飛機?小小瑜火大曝「總教練掛名黑幕」

2021/07/20 11: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台灣窮到只能搭一台飛機?小小瑜火大曝「總教練掛名黑幕」

中華奧運代表團昨(19)日搭乘華航專機赴日,卻爆出國手被安排坐經濟艙、教練與官員坐商務艙,引發爭議。對此,曾是游泳選手的女星小小瑜也看不下去,「是有貧窮到只能一台飛機就對了?」砲轟這樣的安排不是奧運的規格。一番言論一出掀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針對中華隊搭經濟艙的風波,小小瑜昨(19)日在IG限時動態發表看法,質疑「是有貧窮到只能一台飛機就對了?」她不解地表示,畢竟選手們這次辛苦訓練,是為了國家才出國參加奧運,卻遭到國家這樣對待,讓她無奈地直呼「在台灣走體育真D可ㄅ(真的可悲)?」

 

▼小小瑜發表對於中華隊搭經濟艙爭議。(圖/翻攝自小小瑜IG)

 

不僅如此,小小瑜還以自身的例子說明,透露以前參加全大運時,並非學校總教練把她培養到那麼強,「他只是掛名的,有時候掛一個title不一定代表需要坐商務艙。」小小瑜強調所言都是真的,「掛名為總教練的不一定是選手平常真實的教練。」此外,她也附上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19日晚間公布的商務艙乘客名單,包括團長林鴻道、總領隊蔡辰威、中華奧會秘書長李玉芳和游泳隊總教練李澄峯等人在內。

 

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昨日在記者會中表示,安排經濟艙沒讓選手獲得最好照顧,的確思慮不周,向所有奧運代表團國手鞠躬致歉,並承諾回程會讓選手搭商務艙。事實上,體育署先前僅說教練和隊醫搭商務艙,然而攤開36人名單一看,卻發現其中有7人並非教練團或隊醫,包括:支援工作團團員劉慶文(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副執行長)、團長林鴻道、總領隊蔡辰威、中華奥會秘書長李玉芳、副總領隊洪志昌(體育署副署長)、顧問藍坤田(體育署組長)、顧問李文彬(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執行長)。

 

▼小小瑜學生時代曾是游泳選手。(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不過,在爆出經濟艙爭議後,又有網友透過戴資穎分享的照片找出下榻旅宿,發現是只有3.3星的「Marroad Inn」,再度讓網友為她抱委屈。但是針對房間問題,戴資穎今日上午也在IG發文表示,「可以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省去搭車的時間,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同時也緩頰,因為選手村離球場50分鐘,但目前住的地方離場館只要10分鐘,不論是賽前或賽後都有更充足的時間可以休息、準備比賽。

 

▼戴資穎今日上午回應房間問題。(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封面圖/翻攝自小小瑜IG、戴資穎IG)

 

【往下看更多】
戴資穎擠經濟艙 晚餐菜色曝光:很特別的餐點
烟花最快今變中颱!周四起狂甩雨彈 一圖看懂雨區分布
高雄女涉水疑觸電倒地命危 一旁水溝測到175伏特電壓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