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戴資穎抱屈挨轟蹭熱度 李易氣炸公開酸民嘴臉

2021/07/20 09:5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為戴資穎抱屈挨轟蹭熱度 李易氣炸公開酸民嘴臉

東京奧運23日將舉行開幕式,中華隊昨(19)日搭乘華航專機赴日,世界球后戴資穎曬出搭機照,外界才知道原來國手都被安排搭經濟艙,引發嘩然。消息曝光後,也讓外界紛紛為選手抱不平,而男星李易也痛批「中華奧會跟體育暑你們真的很噁心!」沒想到,卻遭到網友批評「蹭熱度」,他也公開網友留言反擊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針對中華隊國手搭經濟艙的爭議,李易昨(19)日在IG發表看法,表示小時候曾夢想自己能當個厲害的運動員,能夠在各種運動項目中拿下好名次,但自從關注體育賽事以來,其實不管哪個政府執政,都說要好好照顧體育選手,但這麼多年下來,每一次的奧運或是棒球的國際比賽,就是會發生沒有好好照顧選手的狀況,且類似事件不斷重演。

 

▼李易為戴姿穎抱不平。(圖/翻攝自李易IG)

 

「每一次嘴巴都說運動員是台灣之光,但那些主事者都把自己的福利擺在選手之前。」李易砲轟,相信機位這件事只是冰山一角,體育如果真的要進步,應該要比國父革命更辛苦,同時對網友喊話,除了在社群平台幫選手加油以外,也能表達對體育單位的不滿,相信運動員的困境總有一天一定會改變的。李易也直言,錄完影看到新聞真的氣到不行,「覺得你們這些體育主事者很噁心!」也說會持續替中華隊每一個選手加油。

 

李易的這篇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討論,但卻有人看完後不滿,還私訊李易,「身為公眾人物不懂不要裝懂好嗎?你平常有在關心時事嗎?還是自以為撿到槍開槍啊!少在那邊蹭熱度」,該名網友批評他,平常既沒有鼓勵運動員,就連瑞莎先前被酸民攻擊時也未跳出來說話,「你們演藝人員常常都跟戴資穎拍廣告,是不是想靠她賺名氣啊?少在那邊蹭熱度啦!」

 

針對該名網友的批評,李易也氣炸將私訊截圖,並貼到IG限時動態公開,反擊「蹭妳個頭啦~啃!」李易的一番言論一出後再度引發熱議。

 

▼李易挨轟蹭熱度。(圖/翻攝自李易IG)

 

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昨日在記者會中表示,安排經濟艙沒讓選手獲得最好照顧,的確思慮不周,向所有奧運代表團國手鞠躬致歉。事實上,體育署先前僅說教練和隊醫搭商務艙,然而攤開36人名單一看,卻發現其中有7人並非教練團或隊醫,包括:支援工作團團員劉慶文(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副執行長)、團長林鴻道、總領隊蔡辰威、中華奥會秘書長李玉芳、副總領隊洪志昌(體育署副署長)、顧問藍坤田(體育署組長)、顧問李文彬(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執行長)。

 

▼乘坐商務艙的36人名單,赫見7人並非教練團或隊醫。(圖/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IG、李易IG)

 

【往下看更多】
戴資穎擠經濟艙 晚餐菜色曝光:很特別的餐點
烟花最快今變中颱!周四起狂甩雨彈 一圖看懂雨區分布
外交重大突破!我國在立陶宛設「台灣代表處」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