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特殊性僻好!吳亦凡壞壞狂問大不大 她開嗆:根本牙籤

2021/07/19 0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爆特殊性僻好!吳亦凡壞壞狂問大不大 她開嗆:根本牙籤

知名男星吳亦凡陷入「選妃風暴」已經2個月,「妃子」之一的網紅都美竹上次爆料後消失許久,近日又再次公開吳亦凡的「罪狀」。她直指,為了保護其他也被誘姦的受害人,自己才會憤怒出聲。而吳亦凡終於在暌違2個月後,於今天上午首度做出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都美竹此次PO文說明,她已經握有多名受害者證詞,可證明吳亦凡長期「以戀愛之名誘拐未成年少女」,且會在飯桌上設局誘姦女粉絲,很多受害人因為這樣而抑鬱、自殘、甚至得到性病。因為自己上次出面爆料,吳亦凡方甚至安排人騷擾她、放出關於她的不實言論。

都美竹更爆料,吳亦凡自我感覺非常良好,但是每次行房都需要靠「吃藥」,過程中還不斷問:「我的大不大?前女友都說很大。」在僅僅2、3分鐘結束後,更會問「怎麼樣?我很厲害吧?」都美竹直言,以前都說謊保護他,但真實感受是「想挖鼻屎,本來想用手指,但是只能用牙籤的感覺。」她這次不忍了,指出自己手裡的證據會讓吳亦凡「身敗名裂」,要他快點出來道歉。

▼都美竹發文再度踢爆吳亦凡醜聞,直指他「金絮其外,敗絮其中」。(圖/都美竹微博)

一連串的「證據」出現,引發大批網友撻伐,紛紛到吳亦凡微博下留言「退出娛樂圈吧!」、「所以睡未成年粉絲是真的?」「吐了」、「滾」。截至昨天晚間,已經有至少1個品牌向吳亦凡提出解約、知名音樂平台下架他的歌曲,更有多個品牌(包括蘭蔻、契爾氏)悄悄刪除了吳亦凡代言的微博。

▼吳亦凡的合作品牌已經在研擬解約事宜,更有知名音樂平台已經下架他的歌曲。(圖/吳亦凡微博)

過去面對各種爆料,吳亦凡都沒有發聲,僅有工作室出面聲明。但是這次,吳亦凡卻「首度」針對近期風波作出回應。1小時前他發文表示,之所以一直保持沉默是不想干擾司法程序,沒想到「縱容了造謠者的變本加厲」。吳亦凡更強調,從來沒有做過外界所說「選妃」、「迷姦」、更沒所謂「誘拐未成年」等事情,也下重話「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

▼吳亦凡在沉默2個月後,首度針對事情做出回應,網友仍在貼文下方狂酸。(圖/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在周一大早便祭出這樣的震撼彈,網友馬上群起討論,也讓微博瀏覽器當機長達10分鐘之久。雙方各說各話的局面,使得選妃事件的內情更加令人摸不著頭緒。

(封面圖/都美竹微博、吳亦凡微博) 

 

【往下看更多】
「打10針科興疫苗」才能消費 這家餐廳公告超狂
小氣主管突然請飲料 他喝光才知是「罐頭塔」崩潰:肩膀好重
兄弟被戴綠帽輕生!竹聯幫男押走前女友跪靈前「剃頭洗門風」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