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9歲女星卵巢早衰 打完AZ殘劑隔天「身體跟廢了一樣」

2021/07/18 17: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39歲女星卵巢早衰 打完AZ殘劑隔天「身體跟廢了一樣」

39歲女星羅巧倫曾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代表作是她在2012年演出的《風水世家》,扮演反叛小三「楊采芸」,令觀眾印象深刻。不過就在2019年時,傳出羅巧倫患有卵巢早衰症,目前事業重心轉移到網路,靠著直播打響人氣,而近日她施打完AZ疫苗,並發文透露後遺症,更形容「就像整個人廢了一樣」。

YT廣告

據了解,羅巧倫接種完疫苗當天下午,就在臉書開直播分享打完疫苗的狀況,羅巧倫透露,她原本是第9類接種對象,幸運的在7月16日接到醫院通知,並順利排到殘劑疫苗,醫護人員提醒她打完疫苗後「將會經歷不曾有過的痛苦」,結果她在下午就感覺到口乾舌燥,且手臂會痠痛。

 

▼羅巧倫開直播透露她打完AZ的身體狀況。(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另外,羅巧倫也在當天晚上更新狀況指出,她打完AZ已經10個小時,並吃過止痛的退燒藥,也開始出現比較明顯的症狀,像是「手痠腰痠背酸」,但是沒有發燒,羅巧倫直呼「這種酸痛非常不舒服,就像刺骨的酸」。直到打完疫苗第2天,她感覺就像「整個人都廢了一樣」,不但骨頭散了、肚子拉壞了、魂都飛走了,羅巧倫開玩笑的說「唯一可以說的就是我還是年輕人我有副作用」。

 

▼羅巧倫打完AZ疫苗身體痠痛。(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事實上,羅巧倫拍完八點檔戲劇《大時代》後,便突然自螢光幕前消失約10個月,原來是她發現子宮長了約3公分大的肌瘤,還被醫生告知左卵巢已經停止排卵,於是她毅然決然決定凍卵,期待未來能一圓當媽媽的夢想,「就是想保有一個希望,不讓自己後悔,怕人生有遺憾、怕被嫌」。不過,面對不斷抽血與打排卵針,也讓她吃足苦頭,體重掉到僅剩下40公斤,如今羅巧倫打完疫苗出現不適的副作用,也希望她能趕快復原。

 

(封面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鐘前女友「薄紗罩雙球」 螢幕走光嬌喊:怎麼會這樣
外媒預估台灣奧運奪牌數 兩項摘金名單竟無戴資穎
烟花恐轉強颱!這天最接近台灣 氣象專家:帶來較強災害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