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鐘前女友「薄紗罩雙球」 螢幕走光嬌喊:怎麼會這樣

2021/07/18 17: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小鐘前女友「薄紗罩雙球」 螢幕走光嬌喊:怎麼會這樣

台劇《天之驕女》劇情高潮迭起,演員們精湛的演技也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其中,小鐘前女友茵芙飾演為愛不顧一切卻仍得不到愛的小三「周品萱」,介入余秉諺(飾演蕭正彥)和曾智希(飾演張仁芯)的感情,成功演活小三角色,獲得不少好評,不過,近日她在劇中遭到余秉諺的設計,讓穿著爆乳禮服的她險些走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劇中,茵芙愛上了有婦之夫余秉諺,不料余秉諺只是想利用她復仇,後來茵芙欺負曾智希,讓余秉諺非常生氣,決定反擊,於是,余秉諺送了一套禮服給茵芙,並邀請茵芙穿去參加時尚服裝秀,但沒想到那件禮服已經被動過手腳。只見在活動會場,茵芙穿著薄荷綠色的禮服亮麗現身,胸前薄紗、背面露背,下身則是澎澎裙設計,好身材一覽無遺,但余秉諺故意讓茵芙的禮服裙擺邊走邊掉,設計她在眾人面前走光害她丟臉。

 

▼茵芙演活小三角色。(圖/翻攝自茵芙IG)

 

播出後,網友一片叫好,甚至笑說「綠色禮服就是暗示品萱是綠茶嗎?」、「期待正彥用更狠的方式教訓周品萱」、「品萱太可惡了」雖然觀眾對茵芙飾演的小三角色罵聲一片,但茵芙坦言,在接演前已經先做好了「角色不討喜」的心理準備。

 

▼裙擺卻邊走邊掉。(圖/翻攝自三立台劇SET Drama YouTube)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茵芙表示,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為愛執迷的女孩,身邊也確實有很多閨密就是屬於「愛到卡慘死」的類型,而自己在感情觀上也跟角色有些類似,認為感情的基礎建立在信任,一旦認定對方就會無條件信任,但若有天發現遭受背叛,就會立刻作出決定且頭也不回的離開,談到飾演的角色「周品萱」,茵芙只想說「她真的很可憐」。

 

 

(封面圖/翻攝自茵芙IG/三立台劇SET Drama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13歲演電影爆紅!養豬妹長太醜退出演藝圈 22年後近況曝
驚!吳淡如睡醒房子被拆成廢墟 無奈吐心聲
69歲洪金寶暴瘦坐輪椅近照曝 網嚇壞認不出:老好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