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9歲洪金寶暴瘦坐輪椅近照曝 網嚇壞認不出:老好多

2021/07/18 11: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69歲洪金寶暴瘦坐輪椅近照曝 網嚇壞認不出:老好多

69歲香港知名武打明星洪金寶,拍過無數經典電影,但他在2017年接受膝蓋手術後,就經常以輪椅或拐杖代步,健康狀況備受關注。不過,近期有網友在上海某菜市場捕捉到洪金寶,身形明顯消瘦許多,且身旁還有一名黑衣女子阻擋拍攝,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洪金寶因為身體狀況影響,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讓許多粉絲相當關心他的近況。近期有網友在上海某市場巧遇洪金寶,從流出的側拍影片只見,洪金寶身穿黑白格子襯衫、戴著帽子及護目鏡,坐在輪椅上正在採買蔬果。

 

▼洪金寶現身菜市場被捕捉。(圖/翻攝自魚醬子飯糰微博)

 

只不過,引發關注的是,從照片中可以發現,洪金寶的身形明顯消瘦不少,與過往圓潤的模樣判若兩人,但心情與精神看起來都不錯。然而,就在網友拍攝影片時,與洪金寶同行的一名黑衣女子見狀,立即伸手阻止對方拍攝,並說「你不可以這樣!」該段影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討論,網友紛紛直呼,「洪大哥瘦好多」、「老了好多啊」、「差點認不出來」、「身體還好嗎?」。

 

▼洪金寶近年多以輪椅或拐杖代步。(圖/翻攝自魚醬子飯糰微博)

 

事實上,譚詠麟過去曾在微博上PO出到洪金寶家中聚餐照,寫下:「今午洪大哥親自下廚,真是好吃呢!」儘管當時洪金寶看起來精神還不錯,但卻消瘦不少,加上一頭白髮,顯得比近快70歲的的譚詠麟還要老很多,網友驚呼紛紛擔心他是否身體狀況出了問題,但也有網友認為或許是角度問題才讓他顯老。針對洪金寶的身體狀況,洪金寶媳婦周家蔚先前也出面澄清,表示洪金寶健康無礙,只是吃的比較清淡才會瘦下來。

 

▼譚詠麟過去曾至洪金寶家聚會。(圖/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此外,洪金寶先前上網路節目「健康旦Hieggo」專訪時,就被問到膝蓋一事,他當時表示自己的膝蓋長期老損,有動手術,但沒有換膝關節,並透露以前拍武俠片,經常要做蹲下、踢腿等動作,且無論多高都要跳下來,沒有防護措施也照做。洪金寶也說,過去拍戲曾「膝蓋撞石」導致受傷,疑似就是導致他膝蓋不好的原因之一。


(封面圖/翻攝自魚醬子飯糰微博)

 

【往下看更多】
鳳梨超正女友曝!已見過家長 真實身分遭起底
睡一半見「男女交疊」 OL驚覺2閨蜜遭性侵嚇傻
快訊/震撼彈!唐鳳不去東奧了 行政院證實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