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超正女友曝!已見過家長 真實身分遭起底

2021/07/18 08: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鳳梨超正女友曝!已見過家長 真實身分遭起底

網紅鳳梨(吳泓毅)因前女友「罔腰」謊稱懷孕一事,受到外界關注,隨後憑著獨特的說話口氣以及幽默的行事作風,累積出超高人氣。不過,鳳梨昨(17)日曬出與一名正妹的合照,女方遭起底是他的女友,且女方早已見過家長,粉絲也都知情,如今女友的真實身分也曝光了。

YT廣告

鳳梨昨(17)日在IG曬出與女友「歐菈」在「永結橋」拍下的合照,寫下「話說…已經關在家兩個月了…即便微解封…其實也不敢多跑行程…希望疫苗可以趕緊施打完成…解封恢復正常生活後…大家最想做什麼呢…?」並強調照片是在三級警戒前拍的。而儘管女友的臉蛋被貼圖遮住,但身材曲線前凸後翹,一雙逆天長腿更是超吸睛。

 

▼鳳梨曾與歐菈至宮廟拜拜。(圖/翻攝自鳳梨 IG)

 

鳳梨女友歐菈擁有165公分的身高,加上精緻五官、傲人的魔鬼身材,外型相當搶眼。有眼尖粉絲起底歐菈不僅是鳳梨的品牌服裝模特兒,還是一名小有名氣的DJ,時常在IG分享生活日常,也不吝嗇曬出火辣尺度的穿搭照,而雖然長相甜美,但個性直率的她也不介意扮醜搞笑,吸引超過5萬人追蹤關注。

 

事實上,鳳梨與歐菈已經交往7個月,早在今年1月就曾貼出兩人的合照,但體貼的他當時為了護愛,都是用貓咪圖案將女友的臉蛋遮住;此外,鳳梨3月還曾曬出兩人前往宮廟拜拜的照片,也曾一起到日月潭出遊,而當時鳳梨的家人也一起同行,形同女方已經見過鳳梨的家長。而兩人先前的許多合照都被粉絲大讚超速配,許多人紛紛敲碗希望能早日等到兩人的「好消息」,但如今低調護愛7個月,鳳梨的感情世界再度掀起話題。

 

▼歐菈擁有火辣身材,是一名DJ。(圖/翻攝自歐菈IG)

 

▼鳳梨似乎已經帶歐菈見過家長。(圖/翻攝自鳳梨IG)

 

事實上,鳳梨與前女友罔腰交往5年,分手後感情狀態引起外界注意,先前他才宣布找到了17年前的初戀,對方雖然未婚但已有男友,讓鳳梨心情相當複雜,他表示兩人從國一開始交往,在一起5年的時間,當時兩人還申辦相差一號的手機門號,每天都狂打電話、傳簡訊,但因為當時年紀小、個性衝,兩人沒能繼續走下去,鳳梨則痛心地透露:「分手時我哭很久,歇斯底里那種哭。分開後我就決定要當渣男,再也沒遇過真愛,我真的找她找超久。」


▼鳳梨曾與家人、歐菈去日月潭出遊。(圖/翻攝自鳳梨IG)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 IG、歐菈 IG)

 

【往下看更多】
人妻扛水泥養全家爆假的!遭起底開千萬超跑 近況超慘烈
「賣奶、欠O」寫在身上 蕾菈一招轟爆酸民
直言726不會解封!前台大醫喊「準備長期抗戰」曝唯一解方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