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曲最5獎大贏家! 蘇打綠慶功宣布將休團3年

2016/06/26 13:37 字級:
金曲最5獎大贏家! 蘇打綠慶功宣布將休團3年
蘇打綠是今年金曲獎的最大贏家,勇奪五個大獎,其中更包括了最大獎「最佳國語專輯獎」,不過擔任開場表演的他們,主唱「青峰」聲音狀態不好,不只走音還跑拍,而在慶功宴上,更拋出大震撼,蘇打綠在巡演完後,他們將休團3年。

開口的第一句,青峰就走音了,擔任金曲開場嘉賓的蘇打綠,帶來成名歌曲,主唱似乎狀況不太好。走音又搶拍,讓青峰似乎很懊惱,但蘇打綠還是這屆金曲最大贏家,不但拿下最大獎「最佳國語專輯」,還成功拿下最佳樂團、最佳編曲、最佳專輯製作人等獎項。

橫掃五大獎項開心領獎,但青峰舞台上似乎偷露玄機,沒想到慶功宴上,蘇打綠又拋出最大震撼。記者:「這一張成績就這麼好了,下一張會不會更有壓力?」蘇打綠:「你確定我們有下一張嗎?哈哈…我們下一張,不按牌理出牌。」沒有下一張,難道要解散了嗎?老闆再講清楚。蘇打綠老闆林暐哲:「沒有到那麼嚴重解團,但是我覺得一定會休團,超過三年。」

成軍12年的蘇打綠,這回實至名歸獲得大獎,但卻拋出震撼彈,讓粉絲的心情如洗三溫暖,無法相信。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