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確定出任東京奧運球評 離婚8天火速找到工作

2021/07/17 10:05 字級:
讀稿
福原愛確定出任東京奧運球評 離婚8天火速找到工作

福原愛與江宏傑於8日正式離婚,時隔8天,日媒報導福原愛確定出任東京奧運桌球賽事球評,進行解說工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東京體育》報導,日本記者井上公造在朝日廣播節目透露,福原愛將擔任奧運桌球球評。井上公造稱此事大致底定,大讚福原愛對桌球比賽講解得相當好,不僅用詞豐富,對頂尖球員的心態和技術打法也非常了解,井上說:「沒有小愛,桌球就無從談起。」認為她相當稱職。

有關「福原愛離婚是為擔任東奧球評」一事,節目中分析,離婚沒有對簿公堂至關重要,如果打了官司,夫妻都要說出最難堪的事情,對彼此都不好。但傑愛離婚沒有演變成官司,有關婚姻中言語冷暴力、不倫疑雲都已經解決了。沒有人要再追究。互相都不願意給對方增添負面印象。

井上公造沒有透露福原愛將擔任哪家電視台球評,福原愛切了江宏傑後火速回歸日本體育圈,她在東奧的表現令人拭目以待。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延伸閱讀
哪位名人外遇最震驚?  網一面倒直指他:根本傳奇
福原愛離婚收閨密「16字箴言」淚崩 江宏傑慘遭中國網友出征
喬科維奇宣布出戰東京奧運 力拚「年度金滿貫」原因超暖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福原愛確定出任東京奧運球評 離婚8天火速找到工作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往下看更多】
愛狗遭陸運1700公里中暑慘死 陳喬恩怒飆無良公司:沒羞恥心的敗類
華晨宇私密床片流出!正宮現身嗆「張碧晨小三」 整形舊照曝光
男星打莫德納發燒38度↑ 「以為副作用」5天後竟確診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