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悲vs.真台客 玖壹壹登金曲兩極評價

2016/06/26 17:56 字級:
史上最悲vs.真台客 玖壹壹登金曲兩極評價

這次金曲獎表演節目,也添加了不少「台客文化」,包括天后阿妹、樂團「八三么」和「玖壹壹」,都帶來不少Rap歌曲,炒熱了現場氣氛,但「玖壹壹」的表演,卻不斷的吼叫,甚至帶一群泳裝辣妹登台,被網友砲轟「史上最悲劇」、「超Low」,但也有力挺的粉絲說,這才是真正台客精神。

入圍金曲最佳演唱團體的樂團「玖壹壹」,也當表演嘉賓,帶來濃濃的台客文化,但卻這樣呈現。是唱歌還是吼叫,網友看轉播都被搞混,沒想到玖壹壹還有更傻眼的橋段。

玖壹壹帶一群泳裝辣妹登台,吸睛百分百,卻被網友砲轟「史上最悲劇」、「超Low」,但也有粉私力挺,這就是台客的精神,表演是獨特不能亂比較,網路掀起論戰,倒是玖壹壹看得很開。玖壹壹:「我覺得你們平常在家裡,你們沒有出門在家裡,用電腦罵人,我覺得所以說你們可能心裡壓抑很久,沒關係我們給你罵,因為我們就是讓你,有一個發洩的媒介,發洩的管道。」

認為是帶來歡樂,大家笑笑就好,甚至在典禮上被拍到,沒得獎疑似臭臉,玖壹壹也有解套說法。玖壹壹:「其實我們臉本來就這樣,不是臭,不是我跟你講,你們還沒看到我們臉更臭的時候,然後我覺得我們那個,不是臉臭,是一種..驚訝,就是...,真的事張三李四,那我們就謝謝啊。」

儘管表演不如預期,也沒得獎,但玖壹壹輕鬆面對,也說能參加這麼大盛典,已經很棒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