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還原對質過程 喊話相信保時捷男:他沒必要騙我

2021/07/15 20:07 字級:
讀稿
雞排妹還原對質過程 喊話相信保時捷男:他沒必要騙我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被拍到和一名「保時捷男」王先生進出飯店,對方已有論及婚嫁的女友「A女」,遭砲轟是介入別人感情的小三,但後來案情翻轉,A女道歉改口「從來都沒有所謂的小三跟正宮」,讓外界霧裡看花。事實上,鄭家純在看到週刊報導後,詢問過男方,最後選擇相信,「他沒必要騙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鄭家純接受《三立新聞》訪問透露,王先生愛玩交10個女朋友與她無關,「大家都是未婚狀態,我跟他已經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了,今天因為這件事影響到我,我也認了還能怎樣?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她曾詢問王先生是否有和A女訂婚,「他說真的沒有,也沒有求婚3次,都不是事實,我就請他去問這個A女」,A女則否認向週刊爆料,「可能是她身邊朋友」。

 

▼鄭家純選擇相信保時捷男。(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選擇相信保時捷男。(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至於為何仍願意信任王先生?鄭家純坦承2人短暫再一起過,但不適合當男女朋友,「他也沒必要騙我來挽留我」,更表示對方如果真的結婚,雙方就會保持距離,「但以我認識他這麼久以來,他不可能短期內就結婚,我跟他一直都是這樣的互動關係」。

 

▼鄭家純目前正透過律師蒐證。(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目前正透過律師蒐證。(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據了解,在A女後來承認爆料的人就是她,但週刊加油添醋,沒想到事情演變成這個地步,因此向鄭家純道歉。目前鄭家純決定硬起來提告,「法律一調查就知道誰在說謊,還是從頭到尾都是假新聞,然後觀眾被混淆視聽」,以往不告酸民的她,正透過律師一一蒐證,另外還打算對週刊提告,同時她也在臉書提醒:「前幾篇要刪留言的趕快喔!」

 

▼鄭家純決定對週刊和酸民提告。(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決定對週刊和酸民提告。(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對質過程大公開! 雞排妹仍相信保時捷男:他沒必要騙我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勒戒完又呼麻 法官判定「意志薄弱」下場出爐
林莎領口鬆了!收工躺床洩水嫩渾圓 網全讚:太會拍
沈玉琳驚爆「肉償抵房租」 曾談辦公室不倫戀:人生荒謬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