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勒戒完又呼麻 法官判定「意志薄弱」下場出爐

2021/07/15 17:55 字級:
讀稿
謝和弦勒戒完又呼麻 法官判定「意志薄弱」下場出爐

藝人謝和弦日前因吸食大麻進行40天的觀察勒戒,最終獲不起訴處分。沒想到他又再度被查獲吸食大麻,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謝和弦戒除毒癮之意志薄弱,因此依法判其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YT廣告

謝和弦在前年12月,遭到前妻檢舉吸食大麻,當時引起社會軒然大波,檢警採集尿液後確認毒品反應,檢察官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謝和弦在去年4月到台北看守所報到勒戒,並轉送新店戒治所觀察勒戒。經過所方評估報告,沒有繼續施用毒品的傾向後,予以釋放,並給予不起訴處分。謝和弦也在去年6月5日獲釋。

 

但在去年9月20日晚間,謝和弦又在新北市三重區住處吸食大麻,由於謝和弦是警方列管的調驗人口,結果採集尿液,又再度驗出陽性反應。謝和弦雖然向檢方供稱,施用的是醫療用大麻,辯稱其並非毒品,但檢察官仍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將他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謝和弦勒戒完又吸大麻!法官判定:戒除毒癮意志薄弱處4個月徒刑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謝和弦 R-chord (阿扣)ig、臉書)

 

【往下看更多】
沈玉琳驚爆「肉償抵房租」 曾談辦公室不倫戀:人生荒謬
宋逸民打6歲女兒 慘遭「愛犬撲倒瘋狂衝撞」
捐30萬助「柔道黃小弟」家人上訴 鳳梨:要認為我作秀就盡量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