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年來第二座! 林俊傑再獲「最佳男歌手」獎

2016/06/26 09:28 字級:
三年來第二座! 林俊傑再獲「最佳男歌手」獎
金曲獎最後的高潮,就是歌王歌后獎落誰家,彭佳慧在眾多強敵當中,擊敗張惠妹和蔡健雅,第一次獲得最佳女歌手頭銜。至於最佳男歌手,前年才獲得歌王寶座的林俊傑,這次又得獎。這是林俊傑3年來,第二次榮登歌王寶座。
 
頒獎人陳奕迅:「第27屆金曲獎演唱類最佳國語男歌手,得獎的是…已經出道13年的林俊傑。」聽到自己的大名,林俊傑興奮站了起來,和大家一一擁抱。這是他第二次獲得金曲歌王的榮耀,真的好開心。金曲歌王林俊傑:「沒有太大的信心說一定能夠有多大的共鳴跟接受度,但是我們還是做了,因為我們有夢想,謝謝你們肯定了我的夢想。」
 
金曲歌后也是競爭激烈,為了緩和氣氛,特別請來蔡依林推出翻糖金曲獎先發給入圍者。歌手蔡依林:「這是金曲獎糖,就是為了不要讓大家空手而歸,所以我就帶了紀念品送給你們。」每位入圍者都有一座糖做的金曲獎,但是真的金曲獎只有一座。
 
頒獎人蔡依林:「最佳國語女歌手,彭佳慧。」彭佳慧不敢置信擊敗張惠妹、蔡健雅,從強敵當中脫穎而出。他在1997年獲得新人獎,直到今年才拿下金曲歌后寶座。金曲歌后彭佳慧:「我要告訴我3個小孩,媽媽這20年來,只做好一件事情,就是努力的唱歌,用力的唱歌。」彭佳慧喜極而泣。歌王林俊傑,歌后彭佳慧,就在大家祝福下,衝向歌唱生涯另一高峰。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