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早看雞排妹調情!連千毅狠嗆:除了搞飛機杯還會幹嘛?

2021/07/14 20: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一早看雞排妹調情!連千毅狠嗆:除了搞飛機杯還會幹嘛?

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被爆出和「保時捷男」進出飯店,然而卻傳出男方已有一名未婚妻,引發軒然大波,雞排妹今(14)日數度發文,先是澄清不知道正宮存在,隨後又改口表示「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我不知道是要吵什麼?」,面對各種爭議,直播主連千毅也忍不住發文痛批,「請問,雞排妹除了賣雞排,搞飛機杯,她還做過什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被爆出和有未婚妻的男子曖昧,遭到連千毅酸搏版面。(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快訊/雞排妹遭爆當小三!終於反擊正宮:發洩到此就好

 

雞排妹被週刊直擊和「保時捷男」的新戀情,兩人不僅手牽手進入飯店,男方更甜蜜接送雞排妹,消息一出不僅掀起熱議,更火速登上新聞版面,對此連千毅則發文直指「雞排妹除了賣雞排,搞飛機杯,她還做過什麼?」狠酸雞排妹仗著緋聞搏版面,更在貼文底下揶揄「待會來買兩片雞排吃吃,大家推薦哪一家好吃?」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連千毅表示「每個人都想要博版面,但要付出,不是每天靠著搞搞飛機杯、搞搞緋聞,每天說誰摸她、說誰對她性騷擾」,暗諷雞排妹的行為,更舉例每個藝人上新聞都有付出,像是古天樂捐錢蓋大陸學校、劉德華贊助亞洲弱勢,自己更是靠著幫助農民和受虐兒童,才能上新聞版面。

 

▼連千毅近來積極做公益拚復出。(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https://img.news.ebc.net.tw/EbcNews/news/2021/05/07/1620402457_22816.jpg

 

連千毅在臉書寫下,「一早起床,都是雞排妹調情,摸男友屁股,是不是小三的新聞」,令他十分看不慣,他表示大家都有過去,但是過去已經成為歷史,尤其現在疫情期間,各行業都咬牙苦撐,身為公眾人物更應該以身作則,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封面圖/翻攝自鄭家純、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保時捷男認了精神出軌 自爆「身體不好」:不跟雞排妹做那件事
曾誤當小三「報復手段曝光」 雞排妹:一定讓對方知道我存在
雞排妹全攤牌了!貼文編輯14次爆「沒正宮」:是要吵什麼?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