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韶涵爆生活超拮据!為省電「不敢開冷氣」早定居上海多年

2021/07/13 20:27 字級:
讀稿
張韶涵爆生活超拮据!為省電「不敢開冷氣」早定居上海多年

歌手張韶涵出道將近20年,曾在多部人氣戲劇擔任女主角,像是《MVP情人》、《海豚灣戀人》、《愛殺17》,也唱紅《遺失的美好》、《隱形的翅膀》、《歐若拉》等經典歌曲,曾遭母親控訴棄養,讓她事業跌落谷底,重心也逐漸移往中國大陸。營銷號爆料她的近況,過得相當拮据,引發熱議。

YT廣告

張韶涵和媽媽感情本來十分要好,賺的錢也幾乎交給媽媽保管,直到她出國養病,回來卻發現媽媽已經搬離,還帶走全部積蓄,雙方關係降至冰點。不只如此,張韶涵還遭媽媽控訴棄養、吸毒,雖然她拿出匯款明細和驗尿報告證明清白,但是聲勢和人氣都受到影響,甚至被外界封為「不孝女」,但是她沒有因此被擊倒,反而選擇勇敢面對。

 

▼張韶涵因為負面新聞,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大陸。(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因為負面新聞,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大陸。(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因為在台灣有太多傷心事,逼得張韶涵不得不離開,前往中國大陸發展,直到2018年以首發歌手身分加入《歌手2018》,讓她再度爆紅。根據《搜狐新聞》報導,有營銷號爆料張韶涵的近況,聲稱她已經在上海生活好幾年了,但因為早前被家人「吸血」吸得太狠,加上事業回升沒幾年,導致生活過得有些拮据,只能和別人合租,更稱早前落魄時,給張韶涵留下陰影,讓她格外節約,「一雙鞋能穿好幾年不說,一到冬天為了省電都不敢開空調」。

 

▼張韶涵近幾年才又爆紅。(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近幾年才又爆紅。(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不過,報導指出,明星天價片酬是普通人無法想像的,鄭爽日薪208萬人民幣(約895萬新台幣)就是最好的例子,更提到張韶涵近幾年事業翻紅,光幾部綜藝片酬都足以拿來買房,認為爆料內容的真實性有待證實。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張韶涵被爆定居上海!與人合租「為省電不敢開空調」 拮据生活曝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往下看更多】
傳張韶涵照片嗆「妳有嗎」范瑋琪秒封鎖對話瘋傳
張韶涵登陸歌唱比賽 慘遭「抖音網紅」狠批:像舞女
棄養風波?張韶涵爆公司逼道歉 拒妥協:我沒做錯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