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彩樺打2劑AZ仍快篩 結果出爐「網全被辣翻」

2021/07/13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王彩樺打2劑AZ仍快篩 結果出爐「網全被辣翻」

女星王彩樺有「台灣濱崎步」之稱,雖然已經年過半百,但是整個人仍是相當青春有活力,5日她透露自己已經接種完AZ疫苗第二劑,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昨(12日)她進電視台錄影時,還是先做了居家快篩,並將採檢結果曬出,不料照片一曝光,廣大網友看了馬上歪樓,目光全都聚焦在她火辣的身材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彩樺昨日在臉書公布快篩結果,發文表示自己雖然已經打完2劑疫苗,但是為了安全起見,進電視台錄影前還是要快篩,「謹慎小心是對的」,她透露現在出門口罩、面罩仍是戴好戴滿,加上時常勤洗手、噴酒精,並鼓勵粉絲「我們一定會更好的,大家辛苦了,加油」。

▼王彩樺意外展露好身材。(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接著曬出測試結果,向粉絲們報平安,只見照片中她身穿黑色低胸小可愛,左手持著快篩試劑,大方露出雪白肌膚,迷人事業線也呼之欲出,火辣身材一覽無遺,眼神迷濛地看著鏡頭,嬌滴滴的模樣讓廣大網友歪樓,紛紛嗨喊「好美,好喜歡」。

貼文一曝光,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短短幾小時,就吸引上萬人按讚分享,大批粉絲湧入稱讚,「天后是模範生」、「彩樺姊好美」、「影后妳好棒」、「彩樺美眉真的是全民表率」,也有網友笑稱,「打完兩劑看起來變年輕10歲,難道副作用是變漂亮?」

▼王彩樺快篩結果為陰性。(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事實上,日前王彩樺順利接種完第二劑AZ疫苗後,就遭到網友質疑,「妳為何可以打疫苗?特權嗎?」對此,她留言解釋,自己在今年4月26日就到台大醫院自費600元施打AZ第一劑了,當時還沒什麼人要打,打完當場就預約6/21打第二劑,直到後來疫情嚴峻,才被延到7/5打第二劑。

(封面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往下看更多】
與已婚主管狂戰!女職員羞喊「體力真好」正宮衝公司拉紅布條
雷/《無法抗拒的他》19禁!宋江豪語要5次 100種床上日常太浪漫
21歲苦戀劉尚謙 陳美鳳3年情黯然分手…關鍵竟是「他」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