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點分手金剛!小嫻開「地獄梗」玩笑出事了

2021/07/12 07:27 字級:
讀稿
差點分手金剛!小嫻開「地獄梗」玩笑出事了

金剛與小嫻去年5月在墾丁打工換宿期間擦出愛火,8月大方認愛,一直以來感情非常甜蜜,常常放閃,讓大家好羨慕。熱愛南部生活的小嫻還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日常,沒想到日前因為跟金剛開了「地獄梗」玩笑,差點釀成分手。

YT廣告

據《ETtoday新聞雲》和《聯合新聞網》的《噓星聞》報導,金剛和小嫻被問到是否會一起置產時,小嫻透露,她先前意外說出「如果現在買了,不小心分手怎麼辦」,原先她只是當作開玩笑,但她意識到金剛在交往時,從不會說出「分手」兩字,於是小嫻趕緊道歉,解釋這只是在描述大部分情侶的困擾而已。

小嫻和金剛愛得大方,不時公開曬恩愛。(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和金剛愛得大方,不時公開曬恩愛。(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包括金剛也罕見嚴肅地表示,交往時不會把「分手」掛在嘴邊,若有一天講出分手,「那就是真的要分手了」,他和小嫻都將這個玩笑稱為「地獄梗」,雙方也承諾,不會輕易說出「分手」。

金剛(左)跟小嫻(右)去年8月高調認愛,不時於社群網站放閃。(圖/翻攝自金剛IG)

金剛(左)跟小嫻(右)去年8月高調認愛,不時於社群網站放閃。(圖/翻攝自金剛IG) 

小嫻近日也曬出愛犬與戶外夕陽相輝映的畫面,透露她在屏東自家防疫的情況,同時為在家中躲避疫情的粉絲,注入一股暖流,而她寫下長文,透露移居屏東的心情,坦言以前在演藝圈工作時,生活圈相當封閉,現在因為擺攤認識了不同的客人和網友,「不能對自己設下太多限制,放飛自我之後會強壯許多」,這篇充滿正能量的文章也深受許多網友青睞。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嫻開「地獄梗」玩笑!金剛秒變臉嚴肅 險分手即刻道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金剛、小嫻 IG)

 

【往下看更多】
救命錢再放寬!每月補貼破萬元 這3類人可領1年
彰化確診男病毒量超高!有Delta「兩痛一水」症狀 足跡跨3縣市
拍片都不戴!G級女優突懷孕退休了 生父不知道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嫻 金剛 玩笑 分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