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漢典真的和LuLu在一起了?吳宗憲1舉動曝喜訊

2021/07/11 15: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陳漢典真的和LuLu在一起了?吳宗憲1舉動曝喜訊

藝人陳漢典以幽默的主持和模仿能力走紅,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日前也開始積極投入Youtube頻道,近日為了慶祝訂閱破10萬,找來《綜藝大熱門》的搭檔Lulu(黃路梓茵)合體視訊,沒想到卻不斷被粉絲湊對,陳漢典還意外透露吳宗憲曾表示,兩人如果結婚,將會送上百萬紅包,引發網友熱議。

YT廣告

 

▼兩人的有趣互動相當受到網友喜愛。(圖/翻攝自Lulu IG)

 

陳漢典和Lulu因為在節目中有趣的化學反應,被網友封為「大熱門CP」,兩人私下感情也十分要好,經常合體直播,近日陳漢典為了慶祝YouTube頻道訂閱破10萬,準備了粉絲Q&A問答影片,不料有大半問題都和Lulu有關,讓他不得不連線對方,而網友的瘋狂提問也讓兩人笑翻。

 

雖然是慶祝頻道的影片,不過網友卻將焦點放在兩人的身上,不斷提問「漢典心中Lulu的地位」、「什麼時候在一起」、「何時會娶黃路梓茵」等等,讓兩人哭笑不得,不停澄清「只是很好的朋友」,至於被問到「什麼時候舉行世紀婚禮」時,兩人更意外曝光吳宗憲曾經放話,表示如果他們結婚就會送上百萬紅包,不過條件是要在他面前「做一次」。

 

▼兩人透露憲哥曾放話,他們若結婚將會包百萬紅包,不過有條件限制。(圖/翻攝自陳漢典YouTube)

 

 

整個影片笑料不斷,讓粉絲看完還意猶未盡,紛紛留言表示「《大熱門》恢復錄影時,可以新郎新娘進場了啦」、「太喜歡典Lu CP了」、「為什麼有放閃的感覺」、「這根本就是十萬Q&A求愛大作戰!!!」、「還有一題沒問到,請問你們打算生幾個小孩?」、「這次QA問題真的快笑爆了」、「典lu什麼企劃都想看欸 兩個加在一起真的好好笑」。
 

(封面圖/翻攝自Lulu、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和陳乃榮在家玩上癮!賴琳恩爆瘦3公斤:都套進去了
住16樓兒被叮一包!女星求關窗戶 婆婆氣炸全打開:蚊子坐電梯上來的
草爺20人群聚喝酒慘了!南投衛生局要重罰 金額恐破百萬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