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熊爆事故!男友拿棍棒打爆玻璃 她崩潰痛哭下跪道歉

2021/07/10 16: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熊熊爆事故!男友拿棍棒打爆玻璃 她崩潰痛哭下跪道歉

恐怖情人百百種,其中有暴力傾向的最讓人避之唯恐不及,藝人熊熊(卓毓彤)就在節目上分享自己遭遇渣男的經歷,表示除了沒遇過吸毒的對象之外,家暴、偷吃、賭博她都碰過,而令她最難忘的一任是對方有暴力傾向,當時還拿甩棍打破玻璃,讓她當場嚇壞逃跑。

 

長相甜美、有著火辣身材的熊熊曾獲「美胸女神」的稱號,近期她上網路節目《今晚衝嗎?》的愛情診療室單元,被問到是否有遇過渣男,她自曝在感情路上時常遇上渣男,她分享某任男友喝酒前後判若兩人,有次男友喝醉,質問她與男藝人搭背的合照,熊熊解釋雙方只是朋友,想不到卻引發男友不爽,拿耍棍怒砸牆壁。

 

▼熊熊的某任男友有暴力傾向,還拿甩棍砸牆壁。(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

 

熊熊認為對方也是模特兒,時常會跟異性有親密接觸,認為自己不需要道歉,想不到對方情緒失控打壞玻璃桌,讓她嚇得邊哭邊撿玻璃碎片,只能向男友頻頻道歉。

 

後來,態度放軟的熊熊決定先去洗澡,想不到對方又衝進來翻舊帳,一言不合後男友直接將熊熊拖出來,一氣之下將玻璃門打碎,當時玻璃碎片噴得她身上都是,男友的腳也因踩到碎片而流血,她這才意識到自己有人身安全問題,趕緊安撫男友,待對方睡著後才趕緊逃跑。

 

熊熊認為這種狀況有一就會有二,「暴力比偷吃、賭博、欠債還嚴重,因為會危及生命!」,她也提醒大家,這類的對象通常酒醒後就會道歉,但千萬要認清事實,不要再給機會。熊熊表示,「脾氣不好、沒耐心」都是暴力情人的潛質,平常就可觀察對方樣子,像是酒品、車品、牌品等,才不會將自己陷入險境當中。

 

 

▼熊熊(左下)分享自己頻遇渣男的事蹟(圖/翻攝自酷瞧Coture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超離譜!楊丞琳2021新造型曝光 網嚇壞認不出
56歲邰智源不忍了!居家練出超猛8塊肌 坤達目睹嚇壞
瑤瑤居家凍未條!18秒DIY畫面曝光 網嚇到說不出話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