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姊「超巨車頭燈」放桌上 小背心被撐爆要彈出來了

2021/07/09 1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學姊「超巨車頭燈」放桌上 小背心被撐爆要彈出來了

嬌小的網紅插畫家「泥泥學姊」,身高僅153公分,卻擁有傲人的身材,泥泥學姊在網路上的人氣相當高,她的IG吸引176萬網友追蹤,近日泥泥學姊PO出她穿著細肩帶小背心,展現出豐滿上圍的照片,短短1天就有5.1萬網友按讚,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呼「眼裡只有妳」。

YT廣告

泥泥學姊擁有不科學的身材,她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大尺度的性感照片,令網友忍不住直噴鼻血,近日泥泥學姊在IG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她穿著一件褐色的細肩帶小背心,F罩杯完全遮不住,豐滿的上圍彷彿快掉出來,泥泥學姊神情專注的看著手上的通靈王玩具,似乎相當喜歡她從日拍收到的一組寶貝。


▼泥泥學姊分享她在家防疫的照片。(圖/翻攝自泥泥學姊IG)

 

 

此貼文一出,立刻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網友留言回覆「妳的放置少女泥爺又上線了」、「眼裡只有妳」、「看到妳的右手被重物壓著」、「我也看到一對寶貝」、「手被壓住了」、「我的眼睛被好大的眼睛(長輩)給蒙蔽了 所以看不出來!真香」。

 

▼泥泥學姊展現廚藝。(圖/翻攝自泥泥學姊IG)

 

 

疫情期間,泥泥學姊也都待在家防疫,而她也在社群平台上曝光私底下的穿搭,其中一張她穿著爆乳的小背心,搭配一件性感的熱褲,只見她專注的備料,準備要做一桌好菜。泥泥學姊也在貼文中分享食譜,透露要先把中藥材跟紅棗燉煮,接著放入菇類跟蔬菜們調味,最後再放入雞腿肉跟干貝就完成料理了,網友看到貼文後也大讚表示「賢妻」、「考慮出本這種風格的寫真嗎? 我買爆」、「美女看起来好像真的好吃哟」。


(封面圖/翻攝自泥泥學姊IG)

 

【往下看更多】
知名男星爆「拐未成年滾床」 選妃SOP流出…經紀公司急回應
550台救命神器來了 可供1.1萬人使用
曾慘賠50萬!28歲男「半年狂賺1450萬」 4獲利秘訣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泥泥學姊 網紅 性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