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認錯?妮妮臉書飆「爆料者」金勤6字箴言超中肯

2016/06/25 08:47 字級:
不認錯?妮妮臉書飆「爆料者」金勤6字箴言超中肯
●(圖/歐陽妮妮臉書粉絲專頁/金勤微博)

20歲學生藝人歐陽妮妮找槍手代考台藝大期末考作弊,之後又扯出說謊疑雲,說槍手並非校外人士,而是同學主動詢問幫忙遭學校打臉,形象跌到谷底,雖然已在公開的臉書粉絲專頁上公開道歉,連說4個「對不起」,似乎歉意十足,但現在遭友人爆料她在私人臉書上大吐苦水,不但大罵爆料者「現在是在扯什麼?」還死不認錯的把自己的錯誤歸咎在父母身上。

歐陽妮妮考試作弊又扯謊,不但父親歐陽龍震怒,她原本的好形象也一落千丈,直直滑落到谷底,甚至連即將上映電影《六弄咖啡館》的票房也可能慘遭波及。但她本人僅只在臉書粉絲專頁上鄭重道歉、表現歉意十足,可是實際上她仍是拋下學校的期末考試,爽爽躲在倫敦繼續躲考試。事件爆發後,即使歐陽龍第一時間出面嚴厲責備,演藝圈的許多前輩也出面替妮妮說情、緩頰,望外界能再她機會,但妮妮不知悔改的個性,仍難挽救她的形象。

妮妮友人就出來跟媒體爆料,說她在私人臉書上大吐苦水,澄清自己並沒有說謊,不想再多做解釋,覺得清者自清,也從這次教訓中明白哪些是值得留在身邊的人,對於那些爆料者雖然生氣,「可是他們不爆料可能會憋不住」。據《蘋果》報導,她在私人臉書上可不只是為自己澄清,她還抱怨地說,「我自己犯的錯最需要道歉的就是我的父母」,認為在公開的臉書粉絲專頁上已經道歉,對社會交代,「現在在扯的是什麼」?她還提到爸爸歐陽龍曾經耳提面命「世界上壞人很多」,但自己仍是不願相信這個殘酷的事實,也感謝大家的關心,「說沒事是騙人的,所以我不會說」,語氣充滿委曲,強調會更努力更好。但是網友對於這番言論毫不買帳,痛批她完全沒有悔改之意,「還覺得都是別人的錯」。

同樣曾經身為學生又是藝人,如今在學校教書的演員金勤,就在微博上給予妮妮6字中肯建議。金勤表示:「一個孩子會如何,都是家長的身教言教造成的」,他身為老師,對於說謊人的勸戒是:「認錯、反省、安靜」,網友也贊同說:「認真做好自己的本業是學生應有的態度,其家庭教育也是很重要!」

▲金勤在微博上給予歐陽妮妮6字中肯建議。(圖/金勤微博)

【最新】1分鐘5個對不起!歐陽妮妮現身機場 記者追著跑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