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星返美打疫苗!精壯手臂太搶眼 網友暴動喊:想當護士

2021/07/07 20: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男星返美打疫苗!精壯手臂太搶眼 網友暴動喊:想當護士

44歲的演員路斯明出道多年,累積不少作品,近年在《荼蘼》、《王牌辯護人》等戲劇中逐漸嶄露頭角,受到大眾關注,近日他在社群分享近況,曬出他到美國施打疫苗的照片,結果留言區不少人卻歪樓,紛紛討論起他精壯的手臂,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路斯明分享自己到美國施打疫苗。(圖/翻攝自路斯明IG)

 

 

路斯明7日在社群曬出一張照片,開心寫下「For the record... I'm safe.(特此聲明,我安全了)」,只見照片裡他拿著疫苗接種卡,手臂上還貼著OK繃,正是剛施打完輝瑞疫苗的認證照,此外他也進一步透露自己施打疫苗的場所,其實就是在當地的平價百貨超市「Target」。

不僅如此,路斯明也上傳了施打過程的影片,從畫面中可見他戴著口罩,身穿黑色背心,護理人員說明完後就將針扎入他的手臂,沒想到路斯明似乎無感,還淡定的對一旁的人用中文說「不痛」,讓錄影的人忍不住笑道:「因為你有那些肌肉啊!」,影片曝光後,留言區也歪樓打趣表示「有沒有考慮針的心情」、「這手臂太壯了,針打下去會歪掉吧」、「你讓我想改行當護士」。

 

▼路斯維持著健身習慣,身材相當健壯。(圖/翻攝自路斯明IG)

 

 

事實上,路斯明雖然在台灣出生,不過8歲時曾和媽媽移民到美國生活,因為熱愛戲劇才會回到亞洲發展,所以此次回到美國,也有不少網友相當驚喜,紛紛留言歡迎他回到洛杉磯,而他在2008年也和感情長跑多年的初戀女友結婚,目前兩人育有一子一女。

 

(封面圖/翻攝自路斯明IG)

 

【往下看更多】
佩真自爆遭設局 「看沈玉琳求婚畫面」崩潰哭了
詹雅雯患病「無藥可醫」 神隱7天崩潰痛哭:我會忘記我自己
《肉蒲團》男星極樂交手15女 11年後近況讓人嘆息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