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了和陳美鳳10年!言承旭不藏了送驚喜:我一直都在

2021/07/07 15: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認了和陳美鳳10年!言承旭不藏了送驚喜:我一直都在

資深女星陳美鳳被封為「最美歐巴桑」,日前她歡慶65歲生日,眾多演藝圈好友驚喜錄製影片獻上祝福,其中言承旭也感性地表示「這是我們的第一個10周年」,讓大批網友又驚又。而陳美鳳5日也PO出兩人合照,並透露言承旭的暖舉,讓她被「嚇了好幾次」。

YT廣告

據了解,陳美鳳和言承旭認識10年,兩人情如兄妹,陳美鳳生日時,言承旭還特地錄影片對她感性告白指出「聽說妳的生日要到了,我們認識這麼久,這是我們的第一個10周年,雖然我現在人在北京,無法跟妳一起慶生,但是我的關心一直都在喔!」他最後也不忘跟對方約定,「希望我們有更多不同的下一個10周年,希望妳真的要開心,有妳真好,生日快樂!」掀起大批網友熱議。

 

▼言承旭與陳美鳳已經認識10年了。(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而近日陳美鳳又在臉書PO出和言承旭的合照,並坦言她很欣賞言承旭對媽媽的孝順,雖然言承旭為人低調,但又有自己的堅持,更指出朋友之間就是要彼此了解,並互相包容體諒,才會發覺彼此的優點。陳美鳳透露,某次她去日本玩,而人在北京工作的言承旭一結束工作,就直接飛到日本給她驚喜,讓陳美鳳感動表示,「鳳鳳被嚇了好幾次」,也不難看出兩人的好感情。

 

▼言承旭工作一結束就飛到日本。(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事實上,陳美鳳7月1日迎來65歲生日,正在拍攝新戲的她,生日當天仍是工作滿檔,但節目團隊為了讓她留下難忘回憶,還特地找來節目班底開視訊會議,趁著她拍戲空檔,眾人一起隔空獻唱生日快樂歌,為她獻上生日祝福,而到了傍晚收工前,好友張瓊姿、向娃、李明依等好友更帶著蛋糕驚喜現身,她見狀當場忍不住感動落淚。

 

▼陳美鳳日前迎接65歲生日,整個人保養得宜。(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不僅如此,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陳美鳳,還收到林心如、方馨、藍心湄等友人一起錄製的生日祝福影片,其中最引發關注的是,在這段8分半鐘的影片要結束之前,言承旭也驚喜現身,隔空對陳美鳳感性告白,「聽說妳的生日要到了,我們認識這麼久,這是我們的第一個10周年,雖然我現在人在北京,無法跟妳一起慶生,但是我的關心一直都在喔!」他最後也不忘跟對方約定,「希望我們有更多不同的下一個10周年,希望妳真的要開心,有妳真好,生日快樂!」此外,目前依然單身的她也羞認「好想脫單!」,希望遇到一個能夠把全世界都給她的男人。

 

(封面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言承旭微博)

 

【往下看更多】
孫生媽媽又出事!百貨偷東西遭逮 他心累:疫情擋不住她
夏宇童剛爆懷孕 2天後親吐「我心碎了」:再等我兩個月...
救命金來了!紓困資格再放寬 符合這條件可領1萬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