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夏宇童剛爆懷孕 2天後親吐「我心碎了」:再等我兩個月...

2021/07/06 2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夏宇童剛爆懷孕 2天後親吐「我心碎了」:再等我兩個月...

藝人夏宇童與男星孫協志穩定交往三年,兩人經常甜蜜同框,現身許多公開場合,早已是外界公認的明星眷侶,然而近日小倆口被直擊,一起出外遛狗,久未現身的夏宇童還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畫面,甚至頻頻用手摸肚,讓外界紛紛猜測,兩人是否有喜了?對此,夏宇童笑稱自己是防疫期間得到變「腫」病毒了,並直言「再給我兩個月」一定會瘦下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外型甜美的夏宇童,近日被拍到身材發福的照片,隱隱飄出孕味,她今天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這兩天新聞哥哥姐姐不斷給我提醒,說我是防疫期間得到變『腫』病毒,黑啊,我心碎了」,她很難過現在被稱做小胖子,但也表示身為獅子座的她,無法容忍這樣的打擊,信誓旦旦地高喊,「再給我兩個月,等著我雪恥!」

▼ 夏宇童坦言最近待在家吃太多了。(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夏宇童也曬出一張居家美照,並擺出一臉「氣噗噗」的表情,可愛模樣吸引網友目光,紛紛留言安慰,「不會胖啦,不管你變得怎樣,都是協志的最愛」、「健康比較重要啦!不要太在意」、「我只看到上圍很腫,羨慕協志」、「已經這麼可愛還裝可愛,還讓不讓其他女生活呀」、「說飄孕味真的太過分了」。

由於疫情期間,全台實施三級警戒,不少藝人的工作停擺,夏宇童近期大多時間都是宅在家中,被拍到疑似懷孕的照片,日前她也無奈表示,最近因為防疫在家的關係,她大多時間都是關在家陪愛犬,所以胖了不少,希望外界不要把她最近的發福解讀成懷孕。

▼夏宇童疫情期間都宅在家中。(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夏宇童透露,疫情期間剛開始前兩周,她會安排閱讀時間,但之後幾周都躺在沙發上追劇,好幾天都看到天亮才睡,三餐幾乎都叫外送,1個月的外送費就超過兩萬元,想試著自己煮卻不會抓份量,每次到超商結帳都4000元起跳。

(封面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往下看更多】
童仲彥「15秒運動片流出」激動喘氣聲全都錄
P站女優離奇身亡 生前「手握異物」詭異身影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