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菲辣媳爆偷交男友!約會照全被拍 認了:我勾引的

2021/07/06 0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張菲辣媳爆偷交男友!約會照全被拍 認了:我勾引的

28歲女星翁馨儀是廣告模特兒出身,2013年時她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張菲的次子張少懷,夫妻倆育有一雙子女,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翁馨儀近日在臉書抱怨,老公起床後就開始喊累,根本無法與她來場甜蜜約會,她更語出驚人表示,自己「勾引」了一位新男友,嗨喊:「他非常喜歡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翁馨儀身材火辣,她也從不吝於展現,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美照,因此累積了超過10萬粉絲追蹤。近期因為台灣本土疫情嚴峻,大部分民眾都待在家防疫,超過一個月的長期抗戰,讓許多人都悶壞了,翁馨儀也不例外。3日時,翁馨儀曬出3張居家照,無奈表示老公起床後就頻頻喊累,「在家還能有誰能跟我約會呢?」

 

▼翁馨儀抱怨老公一直喊累,無法陪她約會。(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接著透露,自己有了一位「新男友」,更語出驚人表示對方是被她「成功勾引」來的,原來翁馨儀因為太無聊,只能追劇解悶,突然在家與公仔豆豆先生對到眼,為了激起老公的「鬥志」,翁馨儀換上超辣情侶裝跟老公示威。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翁馨儀穿了件格紋西裝外套,裡面只搭了件黑色細肩帶蕾絲裙,渾圓雙峰呼之欲出,看起來十分性感,翁馨儀為了引起老公注意,還搞笑表示,「他(豆豆先生)非常喜歡我」,不過老公只淡淡回了句「嗯」,讓翁馨儀傻眼直呼:「是在敷衍我嗎?」

 

▼翁馨儀曬出與豆豆先生的約會合照。(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隨後翁馨儀要求老公幫忙拍下與豆豆先生約會的合照,還特別擺出性感姿勢,不過其中有2張照片疑似因為按下快門的時機不對,翁馨儀直接大翻白眼,這有趣的插曲讓翁馨儀直呼:「其實你吃醋可以直說,答應我不要再給我拍到最後一張的那種照片了!」此外,翁馨儀個性直率幽默,日前曾自爆因為在家都不穿內衣,導致時不時會聽到孩子尖叫,「媽,妳的奶掉出來了啦」,一家人逗趣互動讓網友都笑翻了。

 

(封面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劇照)

 

【往下看更多】
醫院副院長吃藥太猛玩上癮 陪睡女當場升天暴斃
深蹲就升天!24歲正妹健身凍未條:感覺嗨5次了
出道作漏打碼直接看光 女優被家人抓包拍片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