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屈中恆靠「魷魚羹」運動整晚 揪老婆嗨玩:又生第4胎

2021/07/05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屈中恆靠「魷魚羹」運動整晚  揪老婆嗨玩:又生第4胎

藝人屈中恆和Vicky(童秀娟)兩人結婚將近20年,他們育有4個寶貝女兒,外界都相當稱羨他們的感情。日前屈中恆及Vicky在《聽媽媽的話》節目中擔任來賓,屈中恆透露其實兩人的感情一度降到冰點,直到屈中恆買了Vicky喜歡吃的魷魚羹,才讓婚姻狀況好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屈中恆及Vicky在《聽媽媽的話》節目中,分享兩人維繫20年婚姻的秘訣。由於兩人已經結婚多年,主持人小禎好奇他們是否還有親密關係,屈中恆表示自從生了小孩,他和老婆少了許多親密行為,因為小孩通常都不太會敲門,直接闖入他們的房間,嚇得屈中恆及Vicky措手不及,但如果鎖住房門,小孩又會覺得有異狀,於是屈中恆及Vicky會利用去外地的時候,享受夫妻倆恩愛時光。提到屈中恆及Vicky上次約會是什麼時候,兩人思索了一陣子,竟發現他們長達3個月沒有單獨出去吃飯。

 

▼Vicky表示她和屈中恆的關係曾經不太好。(圖/翻攝自聽媽媽的話YouTube)

 

屈中恆透露,他和Vicky感情狀況曾經不太好,兩人甚至「一句話都不想談」,雖然有過不開心的時候,但是兩人已經「重溫舊夢」,Vicky害羞的掩面表示,因為屈中恆當時的1個貼心舉動,不但挽救了岌岌可危的婚姻危機,甚至又再生了第4個小孩,而且婚姻還變的更加甜蜜。

 

Vicky回憶當時他們關係不好時,她和屈中恆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Vicky曾經躲在教會無助的哭泣,甚至談到「要分開這件事」,冷戰了將近1年的時間,直到屈中恆說了一句破冰的關鍵句,「妳今天要吃什麼」,由於他替心愛的老婆,買了喜歡吃的魷魚羹,兩人自然而然的和好了。

 

▼因為屈中恆買了老婆喜歡的魷魚羹,兩人又再度和好還生了第4個胎。(圖/翻攝自聽媽媽的話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屈中恆臉書、Vicky IG)

 

【往下看更多】
唐鳳疫苗預約系統要來了 這些地區先試辦
大亞集團66周年持續串連你我 穩定連結每個日常
Delta群聚擴大?屏東確診者曾搭染疫白牌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屈中恆 老婆 婚姻 節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