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西昏倒送加護!女兒曾簽「放棄急救」崩潰:怎會這樣

2021/07/05 10:3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阿西昏倒送加護!女兒曾簽「放棄急救」崩潰:怎會這樣

66歲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出道將近40年,出演多部電影、電視劇,憑藉著精湛演技,被封為「最佳綠葉」,深受觀眾喜愛。不過,阿西的女兒田羽安近日卻自爆,爸爸曾經在家昏倒,甚至嚴重到家人忍痛簽下放棄急救書,讓她淚崩直呼「到底是衝蝦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西縱橫影壇多年,婚後育有2女兒及1兒子,其中小女兒田羽安(陳怡嘉)擁有甜美外型,也繼承爸爸的衣缽,踏入戲劇圈,繳出亮眼成績單。然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田羽安日前受訪時表示,去年7月底在高雄拍戲時,某天收工後發現手機有醫院的未接來電,後來聯絡姊姊陳瓊雯才知道原來是爸爸住院了,讓她當下焦急不已,但家人怕她擔心,因此第一時間未對她說明細節。


▼阿西與女兒田羽安感情深厚。(圖/翻攝自永遠的大玩偶~阿西陳博正臉書)

田羽安娓娓道來說道,當時爸爸阿西突然在家中昏倒,沒想到,病況急轉直下還直接住進加護病房,但是由於隔天還要拍戲,怕把眼睛哭腫,只好強打起精神,忍了2天才打電話回家關心爸爸的狀況,後來得知爸爸是因感冒引起急性肺炎,甚至爸爸的病情更一度嚴重到家人已經簽下放棄急救書,讓她瞬間情緒潰堤,再也忍不住當場痛哭失聲,崩潰直呼「天啊,怎麼會這樣?也太突然了,到底是衝蝦毀!」幸好爸爸經過搶救後,最後總算康復出院。

 

▼田羽安在戲劇界表現亮眼。(圖/翻攝自田羽安臉書)

 

事實上,阿西出道演藝圈近40年,1983年首次參與電影演出,在侯孝賢執導的《兒子的大玩偶》中飾演小丑爸爸「坤樹」一角,表現出色,入圍競逐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項。此外,阿西的兩個女兒也跟隨爸爸的腳步,在演藝圈打拚,大女兒陳瓊雯目前擔任他的經紀人,小女兒田羽安則是在戲劇圈發展,演出《雨後驕陽》展露頭角,擁有高人氣。

 

(封面圖/翻攝自田羽安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道作漏打碼直接看光 女優被家人抓包拍片慘了
淒涼!娃娃影后敗光家產 暴斃家中「遺體腐爛發臭」
深蹲就升天!24歲正妹健身凍未條:感覺嗨5次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