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采緹大解放!純白小可愛露UU 網全暴動了

2021/07/04 14: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林采緹大解放!純白小可愛露UU 網全暴動了

女星林采緹擁有火辣身材及豔麗五官,過去曾cosplay「蛇姬」一角讓她知名度大開,雖然昔日一度捲入婚變風波,但也不曾撼動她在粉絲心中的女神地位。然而適逢第三級居家防疫警戒,林采緹不忘持續運動保持好身材,而她也時常將過程錄下與粉絲分享,讓網友們大飽眼福,日前她就曬出自己的運動辣照,火辣畫面讓網友們都不忍直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全國三級警戒,健身房全數關閉,民眾轉移陣地改在家中做運動,而女神林采緹也不例外。自居家防疫以來,林采緹經常在Instagram曬出自己的運動前後照,她透露「疫情期間在家一直吃,所以必須一直動」,儘管不能外出運動,但她仍持續保持運動習慣維持傲人身材。

 

▼林采緹經常曬出運動辣照。(圖/翻攝自Instagram《林采緹》)

 

3日林采緹在Instagram貼上最新運動照,只見畫面中的她簡單綁上低馬尾,素顏示人露出白裡透紅的好肌膚,全副武裝坐在瑜珈墊上準備運動,不過她身穿的白色小可愛彷彿包不住她的傲人上圍,大方露出超深事業線及纖細螞蟻腰,配上緊身運動褲及性感坐姿,揚起嘴角淺笑散發滿滿少女味,畫面一出讓粉絲都看得臉紅心跳、鼻血直流。

 

▼林采緹身穿U型領口小可愛,露出豐滿上胸。(圖/翻攝自Instagram《林采緹》)

 

令人遐想的照片一出,網友立刻在留言區刷一排愛心,不少粉絲讚揚她的潔白肌膚「素顏嗎?超正的」、「淡妝更好看欸」,也有粉絲因此被她迷得神昏顛倒,「胸88的」、「辣媽」、「妳這樣也是很美的」、「多放無妨」、「好凶!」,不過也有粉絲貼心的提醒她要特別注意健康安全,一起挺過疫情非常時艱。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林采緹》)

 

【往下看更多】
淒涼!娃娃影后敗光家產 暴斃家中「遺體腐爛發臭」
納豆以前超帥!曾是幼幼台哥哥 激瘦嫩照網看傻
小S阿嬤昏迷一周過世 她特別感謝賈永婕:很大的依靠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