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喜訊?言承旭認了和陳美鳳10年:有妳真好

2021/07/03 20: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爆喜訊?言承旭認了和陳美鳳10年:有妳真好

資深女星陳美鳳被封為「最美歐巴桑」,即使年過60身材依舊保養得宜,讓一票女網友羨慕不已。不過,陳美鳳1日歡慶65歲生日,眾多演藝圈好友驚喜錄製影片獻上祝福,其中言承旭也在列,他感性地表示「這是我們的第一個10周年」,並喊話陳美鳳「未來還要一起度過更多10周年」,一番感人告白感動大批網友,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美鳳7/1迎來65歲生日,只不過目前正在拍攝新戲的她,生日當天仍是工作滿檔,不過主持的節目團隊為了讓她留下難忘回憶,還特地找來節目班底開視訊會議,趁著她拍戲空檔,眾人一起隔空獻唱生日快樂歌,為她獻上生日祝福,讓她感動不已。而到了傍晚收工前,好友張瓊姿、向娃、李明依等好友更帶著蛋糕驚喜現身,她見狀當場忍不住感動落淚。

 

▼陳美鳳保養得宜,令人稱羨。(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不僅如此,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陳美鳳,還收到林心如、方馨、藍心湄等友人一起錄製的生日祝福影片,其中最引發關注的是,在這段8分半鐘的影片要結束之前,言承旭也驚喜現身,隔空對陳美鳳感性告白,「聽說妳的生日要到了,我們認識這麼久,這是我們的第一個10周年,雖然我現在人在北京,無法跟妳一起慶生,但是我的關心一直都在喔!」他最後也不忘跟對方約定,「希望我們有更多不同的下一個10周年,希望妳真的要開心,有妳真好,生日快樂!」

 

面對許多好友的祝福,除了在臉書曬出這段生日祝福影片之外,陳美鳳也不禁感動地說道,「謝謝可愛又溫暖的你們給鳳鳳的祝福,期待防疫解禁後的閨蜜相會!鳳鳳好感動!謝謝你們!」字字句句都感受到她開心的心情,也令外界見識到她與好友們的真摯情誼。此外,目前依然單身的她也羞認「好想脫單!」,希望遇到一個能夠把全世界都給她的男人。


▼言承旭與陳美鳳已經認識10年了。(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演藝圈好友拍片為陳美鳳慶生。(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另外一方面,陳美鳳日前也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透露她在疫情期間宅在家打掃,心情也因此變得舒爽,照片中只見她抱著貓咪,趴在豹紋床單上,舉動相當可愛。藝人郭亞棠笑說「貓貓想說~哪裡來的大貓咪!我要跟牠拼了」,蔡允潔則是回覆「貓咪一定在想說~床上那隻是誰」。該篇發文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陳美鳳日前分享生活日常。(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言承旭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爆今年原本要結婚 親曝重大決定:會讓大家驚嚇
新冠害0收入!高雄25歲妹下海接客 開門秒被警帶走
2歲女童突大吐血!食道被燒出洞 體內夾出這顆仍救不回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