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爆今年原本要結婚 親曝重大決定:會讓大家驚嚇

2021/07/03 17:0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雞排妹爆今年原本要結婚 親曝重大決定:會讓大家驚嚇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加上直率敢說的個性,讓她受到大批死忠粉絲喜愛。然而,雞排妹今(3)日無預警公布,原本規劃今年結婚,一番言論一出隨即掀起粉絲討論。

YT廣告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到7/12,雞排妹儘管工作目前暫時停擺,但她仍不忘在社群網路分享生活日常,與粉絲互動。雞排妹先前曾在節目中自爆,她背後的確有高人指點,對方就是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鄭家純這個名字也是他改的;徐震諒透露,雞排妹經紀人是他老婆,因此自己常聽到2人的電話內容,直言女方天生氣場強勢,但個性應該圓融一點,才能為他人著想,於是決定把雞排妹本名「鄭佳甄」改為鄭家純。

 

雞排妹擁有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雞排妹IG)

而雞排妹今(3)日在IG限時動態開放網友問答,其中有網友詢問,「未來有什麼重大規劃或決定嗎?」,她表示工作領域會讓大家驚艷或驚嚇,學習唸書方面,她在日本的留學也從4月延到10月,另外私領域部分,她則透露「本來以為今年會結婚,現在這個規劃取消」。

 

不過,由於雞排妹對於感情狀況對外始終低調,去年上節目受訪時曾坦言,其實自己19歲時差點就要成為人妻,當時的她適逢媽媽過世,加上和爸爸感情不佳而離家出走,「我人生出現了重要的貴人,是大我16歲的初戀男友,他一直守護著我。」但她當時表示自己單身未婚,未料相隔9個月後卻突然在IG透露原本規劃今年結婚,也讓粉絲全都嚇了一大跳。

 

雞排妹透露今年原本要結婚。(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另外一方面,先前外界曾好奇猜測雞排妹是否會從政,雞排妹日前則坦言,自己從來沒有過從政想法,讓徐震諒大呼可惜,斷言她若參選一定會成功,「因為從妳年輕一直看到妳現在,其實妳對公益還有社會的正義,妳是非常關心的,而且也有愛心,為什麼不用這個熱忱來付出?」雞排妹的一舉一動都掀起話題。

 

▼雞排妹表示沒有打算從政。(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台北男偷4萬住旅館遭逮 金髮女友「雙峰詭異變形」也悲劇了
恐怖!Delta確診者搭電扶梯 20分鐘後「他一摸就染疫」
2歲女童突大吐血!食道被燒出洞 體內夾出這顆仍救不回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雞排妹 鄭家純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